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丰光精密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 3947.4413 万股 发行募集总额不超过 30955.03 万元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01 22:2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丰光精密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 3947.4413 万股 发行募集总额不超过 30955.03 万元)

03月01日,青岛丰光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 3947.4413 万股(含本数),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30955.03 万元(含 30955.03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年产 30 万套谐波减速器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发行尚未确定具体发行对象。

丰光精密在公告中表示,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战略方向,公司有必要进行本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公司多年来积累的研究成果转化,进一步丰富公司业务体系,拓宽下游市场范 围,打开公司未来增长空间,提高整体竞争实力。

随着精密机械加工件和压铸件以及谐波减速器生产规模的快速提升,发行人对营运资金的需求不断上升。公司需要有充足的流动资金来支持经营,进而为公司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和提升盈利能力奠定基础。通过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利用资本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公司将提升资本实力,扩大业务规模,进一 步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一家以精密机械加工和压铸制造为核心的精密零部件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精密机械加工件和压铸件等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精密机械零部件的加工 服务。公司的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半导体、工业自动化、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最长的合作时间已经超过 20 多年。

在过去的 20 多年里,公司以成为中国制造业的领军者为使命,以“中国制造”为己任,专注于精密机械和压铸制造的生产和研发,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优质的服务,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像蒂业技凯(THK)、安川电机(YASKAWA)、埃地沃兹(Edwards)、山洋电机(SANYO)、盖茨集团(Gates)、中国中车、阿尔斯通(ALSTOM)、费斯托(Festo)、依诺信(item)、毕勤(BITRON)、均胜电子(Joyson)、日本电产(Nidec)、岱高(DAYCO)以及阿特拉斯(Atlas)等世界知名品牌制造商的认可。

公司最早系日资配套加工企业,从日本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 艺和精细化的管理体系,为日本客户提供机械零部件的精密加工。在此后的发展过程中,公司逐渐掌握和吸收了精密机械加工的生产技术,并大力开拓国内市场, 进入压铸行业,取得了较好的发展。公司从创立之初就形成了规范运营、重视积累、全员管理、追求完美的理念和精神,并一直沿袭至今。在十多年的发展中, 通过实行 5S 与目视化管理、分层审核机制、全员设备保全等科学的管理方法, 打造了一支高效的管理团队,培养了一批技术骨干和一班素质高、纪律性强的生 产团队,形成了科学化与人性化并存的企业管理文化,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基石。

凭借持续提升的工艺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精细化的管理等综合因素, 公司的精密加工能力不断提升,形成了一定的竞争优势。在工艺技术方面,设计并实施最优的生产工序、加工方法及每道工序的加工标准,并进行精细化的管理; 充分发挥一线员工的实践经验,公司形成了诸多的专利技术和技术诀窍,在实际生产中较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提高加工质量,降低了错误率和废品率,使产品能够在量产条件下达到客户的各项要求。在设备方面,公司配备了从日本购进的先进生产设备,并具备丰富的设备操控经验,使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均能发挥出最佳的运行效果。同时,公司已累计开发了应用于不同行业的上千种精密机械加工和压铸产品,为未来开发新产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非常重视技术创新。截至目前,已获得 10 项发明专利和 162 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公司荣获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制造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和胶州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4亿元,净利润1619万元。

在未来,公司将继续优化和提升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和服务水平,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开展深入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成为客户信赖和敬重的合作伙伴,以推动精密零部件行业的发展,为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中车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