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华盛早报 | 减肥药新贵暴涨121%!药效显示13周可减29斤;传苹果已取消电动车项目

来源:华盛证券 2024-02-28 08: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盛早报 | 减肥药新贵暴涨121%!药效显示13周可减29斤;传苹果已取消电动车项目)

  1. 美联储鲍曼重申:降息还为时过早,甚至建议保留加息选项
  2. 苹果陡然喊停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开发,团队将调整到生成式AI部门
  3. 新减肥药打13周减重29斤!减肥药新贵暴涨121%
  4. Beyond Meat盘后涨幅一度超过100%,第四财季净营收超预期
  5. 近美股历史新高!理想汽车绩后两日累涨近33%

美联储鲍曼重申:降息还为时过早,甚至建议保留加息选项

当地时间周二,美联储理事米歇尔·鲍曼重申,她预期随着利率维持在当前水平,通胀将继续进一步下降,但现在开始降息还为时过早。鲍曼表示,将密切关注即将发布的数据,以评估合适的政策路径,并指出了可能增加通胀压力的若干风险,包括地缘政治冲突的溢出效应、金融环境放松以及劳动力市场持续紧张。

高盛CEO:美国经济软着陆前景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高盛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称,消费支出疲软令他对美国经济将避免衰退的预期产生疑问。Solomon周二在瑞银一个会议上说,世界正在为软着陆做好准备,但他个人对软着陆有点不确定。企业负责人告诉他,在物价仍然高企的情况下,“月光族”消费变得吃紧。他说,“我认为现状还不错,只是经济的不确定性比市场预期的要更高”。

巴克莱:将2024年年底标普500指数目标从4800点上调至5300点

尽管利率高企,但由于强劲的科技行业和经济的韧性,2024年市场将延续热潮,将其标普500指数目标上调至5300点,对标普500全年每股收益预测从233美元提升至235美元。这是CNBC市场策略师调查中第二高的目标,仅次于瑞银。

比特币涨破5.7万美元 再创两年多新高

七年期美债标售稳健,十年期美债收益率短线转降。耐用品订单后,美元指数曾转涨。离岸人民币四连阴,盘中再度失守7.21。比特币一度拉升近6000美元,盘中涨破5.7万美元,再创两年多新高。

相关个股:Coinbase、Marathon Digital、MicroStrategy、CleanSpark、Riot Platforms

美国重要房价指数同比加速上涨 20城房价一年多来首次无一同比下跌

美国重要房价指数——标准普尔凯斯席勒周二的数据显示,买家需求回升,美国12月房价加速上涨,当时正值房贷利率急速回落之际。分城市来看,圣地亚哥的房价同比增幅最大,达到8.8%,其次是洛杉矶和底特律,增幅均为8.3%。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在经历了11个月的房价下跌后,出现了增长。自2022年11月以来首次没有城市出现房价下跌。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25%,纳指涨0.37%,标普500指数涨0.17%。热门科技股多数上涨,Meta、谷歌、AMD涨超1%,苹果涨近1%,报道称公司终结了电动汽车计划,英伟达则从纪录高位跌落。中概股方面,理想汽车收涨近12%,网易涨超5%,爱奇艺涨超4%。

苹果陡然喊停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开发,团队将调整到生成式AI部门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2月27日,苹果 $AAPL 对内披露,该公司取消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研发计划,团队将转向生成式AI。随着这个“不断烧钱、产出遥遥无期”的项目被砍掉,苹果股价短线拉升,收盘上涨0.81%。

新减肥药打13周减重29斤!减肥药新贵暴涨121%

受到公司披露减肥药VK2735的积极临床试验数据推动,维京治疗 $VKTX 股价周二大涨121.02%,报85.05美元。VK2735是一种GLP-1/GIP双重激动剂,数据显示15mg组别的受试者,在用药13周后平均减重14.6公斤,同时减肥的过程中没有出现平台期。

特斯拉手机应用上线AI聊天助手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 $TSLA 在手机软件更新中增加了一个新的人工智能聊天助手。这个名为“特斯拉助手Beta版”,能够回答关于应用程序中注册的现有特斯拉产品,或其他特斯拉产品的问题。

Beyond Meat盘后涨幅一度超过100%,第四财季净营收超预期

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 $BYND 盘后涨幅一度超过100%,现涨71.68%,报12.91美元。Beyond Meat第四财季净营收7370万美元,分析师预期6680万美元;第四财季调整后EBITDA亏损1.251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亏损0.471亿美元;预计2024年净营收3.15亿-3.4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3.439亿美元。

近美股历史新高!理想汽车绩后两日累涨近33%

理想汽车 $LI 继前一交易日公布财报大涨18.79%后,周二又大涨11.78%。连续两天大涨后,距离历史新高只有咫尺之遥。

四季度收入超预期,高途收涨超30%

周二,高途 $GOTU 股价走高,截至收盘,该股涨超30%,报7.76美元。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23年Q4收入为7.61亿元,同比增长20.9%,超越预期;现金收入同比增长28.1%至12.8亿元,增速呈现加速的趋势。2023年全年现金收入33.39亿元,同比增长31.7%。

碧桂园遭Ever Credit提清盘呈请 追讨16亿元未支付贷款及利息

碧桂园 $02007.HK 公布,Ever Credit于昨日(27日)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对公司的清盘呈请,内容有关呈请人与公司之间本金约16亿元的未支付定期贷款及应计利息。目前,高等法院并无颁布清盘令以将公司清盘。高等法院已将呈请的首次聆讯日期定为5月17日。

新华保险 $01336.HK新华保险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投资试点基金的议案。2023年11月末,中国人寿与新华保险公告称,双方分别出资250亿元,合计500亿元,共同发起设立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据公告显示,上述基金投资范围覆盖上市公司股票以及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存款、国债逆回购等现金管理类投资品种。股票投资方面,基金将选择具有较大市值、流动性好及较高市场影响力的优质上市公司。

思考乐教育 $01769.HK发布盈喜,预计年度将取得净利润不少于8000万元,同比增加不少于47.0%。

中国中免 $01880.HK拟对三亚国际免税城一期二号地项目追加投资10.7亿元。

富智康集团 $02038.HK2023年营收约为64.46亿美元,同比下滑31.4%,综合净亏损1.208亿元,同比扩大67.55%。

玖龙纸业 $02689.HK发布中期业绩,收入306.11亿元,同比减少1.9%,净利润2.92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江南布衣 $03306.HK发布中期业绩,期内收入29.76亿元,同比增加26.08%,净利润5.74亿元,同比增加54.45%。

港股财报

百度集团 $09888.HK 

银河娱乐 $00027.HK 

信义光能 $00968.HK 

再鼎医药 $09688.HK 

美股财报

百度 $BIDU | 盘前

爱奇艺 $IQ | 盘前

赛富时 $CRM | 盘后

Snowflake $SNOW | 盘后

amc院线 $AMC | 盘后

以上是今天的华盛早报,欢迎留言讨论,祝您投资顺利!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河娱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