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方盛股份使用2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2-26 20:1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方盛股份使用2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

02月26日,无锡方盛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使用2000万元的募集资金购买宁波 银行无锡滨湖支行的结构性存款。

方盛股份在公告中表示,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9000.00 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择机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能够保障投资本金安全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协定存款、通知存款、信托产品、资产管理计划、 券商收益凭证及其他低风险理财产品等)。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换热器和换热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向全球提供解决方案、专业服务与优质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余热回收、轨道交通、空压机、工程机械、汽车等多个领域。

经过多年的实践、创新与技术积累,公司不断向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等新兴领域开发渗透,实现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提高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产品板翅式换热器和换热系统属于通用设备,具有广阔的应用场景和市场潜力。公司不断深入 挖掘客户潜在需求,顺应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完善实验数据库信息,提高公司研发能力及协同创新能力, 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定制化服务。公司凭借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优势及逐步拓宽的产品应用场景,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阿特拉斯·科普柯、日立、金风科技、远景能源、三一、庞巴迪、 博世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并长久的合作关系,逐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公司始终贯彻“创新驱动、技术先行”的研发理念,在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的同时,注重不同下游客户的应用需求,从实践中不断地提炼总结,以保证公司的研发技术具有前瞻性,能够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满足快速迭代的产品需求。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拥有江苏省板翅式换热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与上海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华大学、江南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已获得 104 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 18 项,实用新型专利 81 项,德国实用新型专利 4 项,外观设计专利 1 项。

另外,公司始终高度重视质量管理,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在国际合作中不断引进新的质量体系。公司先后通过了 GB/T19001-2016/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ATF16949 质量体系 认证 、 GB/T24001-2016/ISO14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 GB/T45001-2020/ISO45001:2018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为开拓欧洲的产品市场,公司严格履行欧盟的质量控制标准,通过了欧盟“CE”及“UKCA”认证,德国莱茵集团对公司铁路车辆及其部件的 EN15085、ISO3834 焊接认证;为开拓北美产品市场,公司取得了 ASME“U” 钢印认证及 NB 认证。此外,在产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治理等方面,公司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的内部控制体系,持续有效的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9亿元,同比增长5.86%,实现净利润5519万元,同比增长48.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风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