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低空经济重磅事件 eVTOL跨海跨城空中航线将首飞

来源:金融界 2024-02-20 08:3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低空经济重磅事件 eVTOL跨海跨城空中航线将首飞)

今年以来,低空经济利好政策接连落地,《深圳经济特区低空经济产业促进条例》2月1日正式实施,全国范围内的《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1月1日起施行。另据了解,峰飞航空科技盛世龙将于2月27日17:00进行全球首条电动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eVTOL)跨海跨城空中航线(深圳-珠海)首飞。

东北证券认为,多地政府密集出台政策支持低空经济发展和生态打造,抢抓低空经济发展的机遇期。伴随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持续推进,规则机制配套完善逐步扫清障碍,行业迈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万亿产业帷幕徐徐展开。eVTOL产业从0到1,商业化运营进程提速,预计2025—2027年可陆续看到国内外企业取得型号合格证,产业蓄势待发。

天风证券建议关注:

1.传统制造商:主机——中直股份、纵横股份、观典防务、航天电子;发动机——航发动力、航发控制;机载——中航机载等。

2.飞行器轻量化:碳纤维——光威复材;中游预浸料龙头——中航高科;复材工装配套核心供应商——广联航空

3.电动化方向:主机——亿航智能;导航定位——天奥电子、北斗星通、星网宇达;核心元器件——中航光电;4.空管体系搭建:国睿科技、四创电子、四川九州等。

5.降落伞:中航机载(航电机电核心配套)。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