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云南首富紧急回应!“套现345亿元后,与家人移民美国”等信息均不属实

来源:金融界 2024-02-10 14:2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南首富紧急回应!“套现345亿元后,与家人移民美国”等信息均不属实)

近期,400亿元市值的恩捷股份陷入舆论风波,某微信公众号文章称:恩捷股份老板,云南首富"李晓华"在中国卖掉本家公司的股票,套现345亿后,他以及其家庭中的5人移民美国并获美国国籍,停止了对产业技术的升级和投资"。

2月8日晚间,针对这一传言,恩捷股份在深交所互动易网站上表示,“上述信息均不属实。”

资料显示,恩捷股份的前身为创新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多种从事包装印刷产品、包装制品及服务的综合供应商。2016年,创新股份登陆A股市场,2018年耗资约50亿元收购上海恩捷后更名为恩捷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也切换至新能源领域,主营锂电池隔膜业务。

2021年9月14日,公司市值达到历史巅峰,为2845.48亿元,股价登高后,恩捷股份持续下跌,到最新收盘日,股价跌至42.65元/股,股价跌幅超过80%,市值缩水至417亿元左右,较高峰期蒸发了逾2400亿元。 图片 根据公司以前公告,公司的实控人为李晓明家族共六人,包括李晓明(Paul Xiaoming Lee)、弟弟李晓华、李晓明的妻子马燕(Yan Ma)、弟媳惠雁阳(Yang Yang Hui)、女儿Sherry Lee 、侄子Jerry Yang Li。 除了李晓华外,其余五人均为美国国籍,李晓华虽然是中国国籍,但也取得美国绿卡。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恩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