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主力资金丨午后拉升,主力出手抢筹这类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06 20: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力资金丨午后拉升,主力出手抢筹这类股)

今日25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57.92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入59.77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入31.33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31个申万一级行业全部上涨,7个行业涨超5%,其中医药生物行业涨幅居首,达7.36%,电子、国防军工、电力设备行业均涨超6%;还有美容护理、计算机、传媒、有色金属、非银金融和基础化工等行业涨幅居前。

今日25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8个行业净流入金额超10亿元。电子和计算机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居前,均超20亿元。还有机械设备、电力设备、传媒、汽车和通信等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

6个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行业中,4个行业净流出超1亿元,其中银行行业净流出15.5亿元,居首;交通运输、石油石化、纺织服饰、煤炭、钢铁等行业净流出金额均超600万元。

券商股午后拉升

主力出手抢筹

从个股来看,今日共有34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其中12股净流入超2亿元。

东方财富主力资金净流入5.88亿元,居首位,净流入额创2023年9月22日以来新高。午后券商股再度拉升,西部证券、华林证券、长江证券均涨停,长城证券涨超9%,东北证券、东方财富、国信证券、山西证券等大幅跟涨。

消息面上,证监会就“两融”业务进行第二次回应。证监会答记者问表示,对融券业务提出三方面进一步加强监管的措施:一是暂停新增转融券规模,以现转融券余额为上限,依法暂停新增证券公司转融券规模,存量逐步了结;二是要求证券公司加强对客户交易行为的管理,严禁向利用融券实施日内回转交易(变相T+0交易)的投资者提供融券;三是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证监会将依法打击利用融券交易实施不当套利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融券业务平稳运行。

此外,赛力斯、京东方A、五粮液、中际旭创、中兴通讯等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也居前。

今日,AITO汽车官方微博宣布,问界M9将登2024龙年春晚。日前,赛力斯汽车宣布,赛力斯超级工厂已建成投用,问界M9首批车主已顺利举行交付活动。

数据宝统计,14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1亿元,其中4股净流出超2亿元。

深中华A主力资金净流出2.53亿元,居首位。作为“华字辈”代表之一,该股自开年来暴涨,1月累计涨幅超168%,其间录得12个涨停板。据公告,公司预计2023年净利润为1200万元—18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上年同期亏损为761.64 万元。

大秦铁路主力资金净流出2.51亿元,居次席。2月6日,大秦铁路公告,2024年1月,公司核心经营资产大秦线完成货物运输量3442万吨,同比减少3.85%,日均运量111.03万吨。大秦线日均开行重车74.1列,其中日均开行2万吨列车54.5列。

还有一批银行股遭到主力资金抛售金额居前,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江苏银行等。

尾盘主力加仓这些股

数据宝统计,尾盘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4.57亿元,其中创业板尾盘净流入5.23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尾盘净流入2.13亿元。

8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超4000万元,其中3股净流入超7000万元,分别为赛力斯、京东方A和中际旭创。

数据宝统计,15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超2000万元,其中伊利股份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6640.67万元,居首。还有中国移动、美的集团、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尾盘净流出额居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中华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