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涨停复盘:三大指数齐创阶段新低!光伏、锂电、储能等赛道股继续反弹,食品饮料、零售等大消费板块午后崛起

来源:金融界 2024-01-10 16:5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涨停复盘:三大指数齐创阶段新低!光伏、锂电、储能等赛道股继续反弹,食品饮料、零售等大消费板块午后崛起)

1月10日周三A股震荡收跌,三大指数盘中均创下阶段新低。A股共38股涨停(不含ST股),12股封板未遂,连板股总数12只,长白山(旅游+国企改革)7连板,爱仕达(机器人+家用电器)4连板,中兴商业(东北旅游+年报预增)3连板,深中华A(锂电池+自行车)、通达创智(婴童概念+体育户外)、爱康科技(光伏配件+TOPCon电池)、公元股份(光伏概念+机器人)、德新科技(锂电设备+机器人)、松发股份(储能+陶瓷产品)、尚纬股份(光伏+核电)、康普顿(润滑油+燃料电池)、太平鸟(年报预增+时尚品牌零售)2连板。

一、板块异动

二、涨跌停温度

三、涨跌家数

四、涨停揭秘

五、相关热点

光伏:2023年11月组件出口数据超预期,今年1月,全球组件排产49GW、国内排产42GW,开工率好于预期。

锂电池:Core Lithium宣布暂停旗下Finniss锂项目的采矿作业,拉开了本轮澳矿减停产的序幕。中信证券预计由于澳洲锂矿生产成本的系统性抬升以及企业灵活的产销策略,本轮澳矿减停产规模不排除进一步扩大的可能。预计锂价在8万元/吨左右具备支撑,锂价后续下跌空间有限。

大消费: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强调,2024年要推动消费持续扩大,完善市场和流通体系;以“消费促进年”为主线,办好各类促消费活动。

婴童概念:一些地方已经将辅助生殖技术纳入医保。甘肃省医保局网站1月8日公布《关于将部分治疗性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基金支付范围的通知》,从2月1日起,该省将取卵术等12个治疗性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基金支付范围。

飞行汽车:小鹏汇天分体式飞行汽车将于四季度开启预订,并计划于明年四季度开始量产交付。

六、市场情绪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中华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