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品牌服饰估值位于底部区间 Q4流水快速增长弹性将显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1-28 20:5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信证券:品牌服饰估值位于底部区间 Q4流水快速增长弹性将显)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信证券发布研报称,品牌服饰经过前期弱复苏充分调整后,估值位于底部区间,近期流水增长加速,重点推荐经营指标健康的景气运动龙头安踏体育(02020)、李宁(02331)、滔搏(06110),以及秋冬旺季催化的低估值羽绒服龙头波司登(03998)。A 股方面,重点推荐经营质量及库存健康度高、全年业绩展望乐观,低估值且处于快速成长期的比音勒芬(002832.SZ)和报喜鸟(002154.SZ)。

纺织制造重点推荐基本面延续改善、中期订单确定性高,海外品牌去库催化估值修复的运动代工龙头申洲国际(02313)、华利集团(300979.SZ)。同时推荐订单先行回暖,中期扩产成长空间大的优质制造台华新材(603055.SH)、伟星股份(002003.SZ)、健盛集团(603558.SH)。

国信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1、品牌服饰

1)行业复盘:10 月服装社零同比 2022/2019 年增长 7.5%/7.9%,环比 9月小幅减缓;10 月电商平台服饰销售额整体下滑,或受基数及今年降温时间较晚影响;双 11 即使今年电商大盘表现一般,部分重点关注品牌仍然表现较积极,尤其运动户外赛道表现亮眼。

2)个股观点:展望四季度,品牌服饰流水快速增长弹性将显。但同时宏观经济不景气,市场担忧明年成长持续性,相对不确定的大环境中,建议重点关注库存良性+业绩确定性高+低估值的男装品牌、经营指标健康+中长期景气度高+估值见底的运动品牌、经营稳健高股息的家纺品牌等。

2、纺织制造

1)行业复盘:10 月越南和国内出口延续全年跌势,国际品牌耐克、优衣库、阿迪陆续披露财报表明经营情况向好、库存积极去化,台企代工同行 10 月降幅普遍收窄,儒鸿、东隆兴同比转正。

2)个股观点:前期悲观预期致估值见底,今年四季度至明年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订单恢复将催化估值和基本面双升。重点关注代工龙头未来股价弹性和确定性,以及中长期扩产+盈利成长空间大的优质制造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伟星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