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已有110多个国家的代表确认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相关板块有望获关注

来源:金融界 2023-09-20 08:4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已有110多个国家的代表确认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相关板块有望获关注)

据媒体报道,9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在例行记者会上称,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10月在北京举办,截至目前已有110多个国家的代表确认与会,高峰论坛期间的活动包括开幕式,互联互通、绿色发展、数字经济三场高级别论坛,以及关于贸易畅通、民心相通、智库交流、廉洁丝路、地方合作、海洋合作6场专题论坛,同时还将举办企业家大会。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不仅是纪念“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最隆重的活动,也是各方共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平台。“一带一路”倡议以互联互通为主线,旨在为国际经济合作提供新平台,为各国发展和世界经济增长提供新动力。

安信证券近日指出,海外业务占比高,业绩高增,新签订单持续增长,海外细分领域竞争力突出的国际工程服务商,受益一带一路建设提速,建议关注中钢国际、中材国际、北方国际。

海通证券此前表示,稳增长政策值得期待,建筑龙头基本面有望改善;叠加一带一路/中特估政策共同催化,我们看好建筑板块行情,尤其建筑央企。建议关注:1)破净央企,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建筑、中国中冶;2)一带一路海外业务改善,中钢国际、中材国际、北方国际、中工国际、中国化学;3)顺周期业绩稳健,鸿路钢构、建发合诚、中国海诚、志特新材、苏文电能等。

国盛证券分析称,今年“一带一路”峰会恰逢倡议提出十周年,且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一带一路”战略意义进一步提升,政策支持有望加码,预计将推动更多合作协议及标志性项目落地,叠加疫后复苏催化,海外基建需求有望加速释放。建议重点关注:1)优质央国企蓝筹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化学、中国建筑、中国中冶等;2)国际工程龙头中材国际、中钢国际、北方国际、中工国际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