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股]锦波生物网上获配比例为0.66% 晨鸣资产等3家战投共计配售募资4900万元

来源:全景网 2023-07-14 15: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股]锦波生物网上获配比例为0.66% 晨鸣资产等3家战投共计配售募资4900万元)

7月13晚间,锦波生物(832982.BJ)对外披露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锦波生物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50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733.60万股,本次发行数量约占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发行后总股本的7.43%。公司授予中信证券初始发行规模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57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扩大至6,808.60万股,本次发行数量约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发行后总股本的8.45%。

本次发行战略配售股份合计100.0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20.00%(不含超额配售部分股票数量),发行价格为49.00元/股,战略配售募集资金金额合计4,900.00万元。

战略配售投资者涵盖中信证券锦波生物员工参与北交所战略配售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晨鸣(青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晨鸣5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及新长期(海南)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长期中国稳健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共计3家战略投资者。

锦波生物本次有效申购数量为721,564,100股,冻结资金约354.27亿元;有效申购户数40,234户;网上有效申购倍数151.91倍(超额配售选择权启用后)。

根据《发行公告》中公布的网上配售原则,锦波生物本次网上发行获配户数为11,010户,网上获配股数为475.00万股,网上获配金额为232,750,000.00元,网上获配比例为0.66%。

天眼查信息显示,锦波生物是一家领先的重组胶原蛋白生物新材料企业,已实现具有三螺旋结构,可注射级别的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规模化生产,完成了该领域0-1的突破,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是以重组胶原蛋白和抗HPV生物蛋白为核心原材料,制备各类终端医疗器械和功能性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需要特别强调的是,经过15年的专业技术沉淀和市场积累,锦波生物现已建立了从上游功能蛋白核心原料到医疗器械、功能性护肤品等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

截至报告期末,锦波生物的“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冻干纤维”为国内唯一获药监局批准的可注射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产品,市场上暂时不存在完全一致的竞品。招股书表示,公司研发的该新材料具有原创性、国际技术领先性及广泛的应用前景,公司在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领域处于国际技术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十余年来,锦波生物基于“病毒进入抑制原理”,持续开发抗病毒类功能蛋白,已实现抗HPV生物蛋白产品的产业化。

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24,5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3,091.19万元(不含增值税)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1,408.81万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28,175.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3,404.41万元(不含增值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4,770.59万元。

按照规划,所募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新材料及注射剂产品研发项目、品牌建设及市场推广项目以及作为补充流动资金。具体来看:

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新材料及注射剂产品研发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新材料及注射剂产品的研发。据悉,本项目进行的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新材料及注射剂产品的研发是基于现有技术和产品进行扩展,项目可分为6个子项目,研究对象主要包括重组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重组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重组Ⅳ型人源化胶原蛋白、重组V型人源化胶原蛋白、重组Ⅶ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和重组XV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研究内容包括对其的基础研究、剂型研究、动物研究、临床研究及注册申报。对此,锦波生物称,研发成功将促进创新成果加速产业化转化,进一步增强公司在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领域的研发领先优势。

品牌建设及市场推广项目则计划在现有公司销售体系的基础上,加强营销体系建设,强化医疗机构的服务培训,强化公司品牌建设,加大对个人消费者的品牌推广,增强电商业务的获客能力及客户粘性。专业人士指出,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升锦波生物品牌的知名度,培养客户的偏好度和忠诚度,增强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粘性和使用率,巩固和加强与目标客户的联系,吸引企业产品品牌的更多忠诚消费者。

即将登陆北交所,锦波生物表示,作为人源化胶原蛋白新材料的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锦波生物将以本次上市为契机,秉承“服务人类健康”的使命,不断推动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行业技术进步和成果转化,使公司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为客户、投资人、员工、经济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与效益。

锦波生物强调,未来,公司将围绕原始创新的人源化胶原蛋白生物新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开发终端医疗、大健康产品,提供涵盖人体体表、体腔、体内器官修复再生的完整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原创型生物材料企业。(全景网 吴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