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路演]准油股份:公司具有综合性一体化油田开发管理能力 以及与之配套的设备设施

来源:全景网 2023-06-16 17: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路演]准油股份:公司具有综合性一体化油田开发管理能力 以及与之配套的设备设施)

“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携手投资者 持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2023年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于2023年6月16日在全景路演举办。准油股份(002207)总经理简伟在活动中表示,通过多年的实践积累,公司具有油田动态监测资料录取、资料解释研究和应用,开发方案设计、治理方案编制,井下作业、增产措施施工及效果评价,油田区块管理的综合性一体化油田开发管理能力,以及与之配套的设备设施;同时作为油田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与主要客户建立并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市场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是石油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企业,主要业务是油田动态监测(油、气、水井测试及资料解释)、井下作业(调剖、堵水、酸化、压裂、清蜡、连续油管作业、制氮注氮新技术)及大中型储油罐机械清洗等新兴石油技术服务业务。目前,公司是全疆首屈一指的油田稳产、增产技术服务企业,同时也是新疆唯一的大中型储油罐机械清洗等新兴石油技术服务提供商。此外,公司还承揽油田建安工程、送变电工程等油田建设工程和油田管理、油田运输业务。(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9129.shtm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准油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