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研科技将3处房屋以672.83万出售给成都贰陆捌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同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3-04-04 20:3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研科技将3处房屋以672.83万出售给成都贰陆捌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同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挖贝网4月4日,东研科技(831852)近日发布公告,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公司拟将成都分公司所有的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65号4栋3层301号、302号房屋以总价款4,493,645元出售给成都贰陆捌科技有限公司、将304号房屋以总价款2,234,700元出售给四川同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2021年经审计的期末总资产为214,180,919.55元,净资产为173,686,303.34元,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本次拟出售资产的资金额度没有达到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不会导致公司的业务、资产发生重大变化。

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以及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交易标的账面原值为5,167,550.21元,累计折旧754,690.86元,账面价值为4,412,859.35元,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和评估。

本次交易的目的:本次资产出售有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整合公司资源,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本次交易存在的风险:本次交易可能存在一定的财务风险、交易风险。公司将明确风险管理,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交易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交易有利于整合公司资产结构,优化财务现金流状况,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研科技致力于提供广电接入网络技术服务及传输设备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内容涵盖网络规划设计、网络优化、网络传输产品、系统集成以及网络运维管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