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节假日概念再度走强!华住集团涨近11% 机构称有望受益于旅游复苏

来源:财联社 作者:胡家荣 2022-11-29 12: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节假日概念再度走强!华住集团涨近11% 机构称有望受益于旅游复苏)

财联社11月29日讯(编辑 胡家荣)港股节假日概念股多数走强,其中海底捞(06862.HK)、华住集团-S(01179.HK)、九毛九(009922.HK)分别上涨10.69%、10.56%、9.15%。

注:节假日概念股表现

消息方面,受益是于国内一系列对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此举提振市场信心,令多数节假日相关个股今日走强。

国信证券指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在近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这一措施明确未来政策方向,各地也在积极摸索更优方式,市场情绪面波动改善中。

在个股方面,华住集团涨幅靠前,该公司股价高开高走。截至午盘,涨10.56%,报收28.8港元。

注:华住集团走势

华住集团三季度收入同比回暖 符合此前预期

除了疫情防控措施优化之外,华住集团在2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其中期间实现收入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6.20%,与先前所公布收入较2021年第三季度增长13%至17%的指引相符。此外,来自Legacy-Huazhu分部的收入为32亿元,同比增长7.7%,与先前所公布收入增长5%至9%的指引相符。

华住集团三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7.17亿元,相比之下2021年第三季度为人民币1.37亿,同比扩长423%。而来自Legacy-Huazhu分部的净亏损为人民币7.31百万元,相比之下2021年同期2700万元,也同比大幅扩大。

截止截至9月30日,华住集团在全球范围中在营酒店网络共有8402家酒店,包括DH的126家酒店。该集团还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同比增长7%至11%;若不计入DH,或下降1%至5%。

虽然华住集团三季度净亏损同比大幅扩大,但营收同比回暖。平安证券指出,该集团主要受益于国内疫情于6月企稳,7月暑期休闲旅游及9月下旬商旅逐步恢复带动国内业务显著复苏。

平安证券还指出,在疫情冲击之下单体酒店出清,行业格局改善,龙头抗风险能力强;同时防疫政策逐步优化及跨区域旅行障碍的逐步消除将带动商旅出差、旅游等对酒店住宿的需求攀升。华住作为酒店龙头,有望充分享受疫情企稳后市场复苏带来的业绩及估值修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