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沪指涨超2%创本轮反弹新高,地产股井喷,万科A等逾30股涨停

来源:金融界 2022-11-29 11:3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午评:沪指涨超2%创本轮反弹新高,地产股井喷,万科A等逾30股涨停)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11月29日消息 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开盘后市场震荡上行,沪指涨幅达2%创本轮反弹新高,另外上证50指数受金融、地产拉抬涨近4%。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2.21%,报3146.51点,深成指涨2.17%,报11064.25点,创业板指涨1.48%,报2332.74点,科创50指数涨0.59%,报998.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5765.11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81.42亿元。两市87股涨停(含ST股),0股跌停。

行业板块方面,房地产开发、保险、旅游酒店、房地产服务、银行、证券等涨幅居前,光伏设备、电力行业、贵金属、电源设备、燃气、公用事业等跌幅靠前;题材方面,在线旅游、REITs、券商、重组蛋白、装配建筑、参股期货、新型城镇化、新冠检测等概念活跃。

上市房企再融资通道重启,房地产板块爆发,大悦城、华侨城、渝开发、华发股份、天房发展、上实发展、中交地产、南国置业、信达地产、中国武夷、阳光股份、粤宏远A、光明地产、中华企业、大龙地产、城建发展、京能置业、中天金融、金融街、光大嘉宝、金科股份、天保基建、建发股份、绿地控股、特发服务、中南建设、荣盛发展、万科A、深振业A、沙河股份等涨停;

银行板块爆发,宁波银行、青岛银行涨停,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涨近9%;

装修装饰、装修建材等板块受提振,蒙娜丽莎、瑞尔特、悦心健康、建艺集团、东鹏控股涨停;

医药行业走强,特一药业、复旦复华、毅昌科技、景峰医药、千红制药、嘉事堂、鹭燕医药、优宁维等涨停;

旅游酒店板块大涨,中青旅、九华旅游、峨眉山A涨停,西藏旅游、华天酒店等涨超5%;

文化传媒板块升温,龙版传媒、中国科传涨停,分众传媒、中国电影、三六五网亦有出色表现;

券商板块盘中异动,华西证券涨停,财达证券、光大证券、东北证券、东兴证券跟涨;

个股方面,正泰电器入主,通润装备5连板;

控股股东变更为万胜实业,深中华A涨停。

对于市场,东北证券指出,昨日走势大致验证了存量博弈下资金反复腾挪、不留缺口的心态;预计短期市场仍以存量博弈的整理形态为主。预计市场会在疫情改善主线、稳增长主线以及国家安全主线之间反复轮动。

东方证券认为,投资者不必过度看空,随着防疫政策优化、房地产“十六条”、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开闸等稳增长政策执行,经济有望迎来复苏,经济中期修复的韧性仍然存在,加之货币政策渐次宽松,A股估值修复行情预计仍会来临。行业配置上,继续关注稳地产相关的地产链、景气度改善的医药医疗、高端制造等方向。

光大证券提示,指数震荡筑底,注意在关键点位上多来回操作。建议围绕三个主线去做趋势回档和低吸是不错的策略,疫后修复的旅游消费、超跌白马里面的食品与金融、赛道股里面的储能,出现低吸机会都可以关注。

国海证券认为,前A股仍处于修复性行情中,而经济基本面的扭转难以一蹴而就,价值和成长的交替轮动或再次出现“跷跷板”效应。在存量博弈的背景下,A股将呈现板块和风格快速轮动的特征。不过当前也不必过度悲观,随着相关政策优化,经济中期修复的趋势不会改变。在此背景下,市场持续调整的可能性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