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惊呆!德国队、阿根廷队“附身”A股,手握两大天胡消息牌,A股却打的一塌糊涂,“带头大哥”中字头退潮

来源:金融界 作者:大江大河 2022-11-24 16:5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惊呆!德国队、阿根廷队“附身”A股,手握两大天胡消息牌,A股却打的一塌糊涂,“带头大哥”中字头退潮)

来源:金融界

作者: 大江大河

周四的A股高开低走,最后顶着一片绿收尾。妥妥的渣男!就像最近世界杯翻车的德国队和阿根廷队一样,神一样的开局,狗血一样的结尾。

在国务院常务会议“预告”降准、“房地产16条”发布等超级重磅消息之下,本来是天胡的牌,结果A股却打的一塌糊涂。

早盘,A股三大指数高开,随后震荡走弱,截至收盘,沪指跌0.25%,报3089.31点,深成指跌0.15%,报10956.68点,创业板指跌0.21%,报2335.52点,科创50指数跌0.16%,报1015.36点。

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7480.59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12.36亿元。两市56股涨停(含ST股),12股跌停。

行业板块中,电池、中药、医药商业、贵金属、房地产开发等涨幅居前,游戏、计算机设备、工程咨询服务、汽车服务、航天航空等跌幅靠前;

题材方面,钠离子电池、新冠药物、新冠检测、病毒防治、复合集流体、有机硅、储能等概念活跃。

“带头大哥”中字头及央国企没有了前两日的英勇光辉,出现集体降温,

仅中国科传、中成股份、国新文化等涨停,中铁装配、中铝国际等大跌;

房地产板块冲高回落,中国武夷、中交地产、新华联涨停,沙河股份、中国武夷、天保基建等触及涨停;

消息面上,央行、银保监会23日联合发布“房地产16条”,提出稳定房地产开发贷款投放;支持开发性政策性银行提供“保交楼”专项借款;做好房地产项目并购金融支持;支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需求;稳定建筑企业信贷投放;支持开发贷款、信托贷款等存量融资合理展期;拓宽住房租赁市场多元化融资渠道。

钠离子电池板块爆发,同兴环保、丰山集团、传艺科技、多氟多涨停,华盛锂电、维科技术触及涨停,鹏辉能源涨超10%;

储能板块亦有出色表现,科力远、天永智能、振邦智能、通润装备、建投能源等涨停;

新冠检测板块震荡上行,合富中国、九安医疗、华盛昌涨停,兰卫医学、迪瑞医疗、热景生物等涨超5%。

当地时间11月23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为应对新冠疫情,将把对中国防疫医疗产品的301关税豁免再次延长90天,至2023年2月28日。此前豁免期将于11月30日结束,相关豁免已多次延期。关税豁免范围涉及81种医疗产品,始于2020年12月29日。

汪小菲与大s在继续互撕 200万床垫被销毁

汪小菲与大s还在继续互撕,而汪小菲的母亲自家庭纷争持续发酵后,舆论热度不减,全面开启带货模式。

11月23日晚,传闻中价值200万的床垫被抬到汪小菲名下酒店S Hotel,一众媒体直播了该床垫被销毁的过程。汪小菲母亲张兰在直播中透露:“该床垫是根据徐熙媛的腰椎定制的,前后一共浪费了10个床垫。”由于海丝腾定价打破了消费者在床垫价格上的固有认知,一度引发市场热议。

据飞瓜数据显示,11月21日,汪小菲发出第一条爆料微博当天,张兰抖音账号完成了5场直播,累计播放量超400万次;到22日,张兰直播间观看人次更是达到1632.1万,直播涨粉25.4万,日涨粉60.8万。

截至11月24日,张兰本人的直播账号“张兰·俏生活”拥有超过344万粉丝。

如今,在张兰直播间,“麻六记”的预制菜不断被卖爆,主打酸辣粉售卖39.9元,已售177.3万份。以价格销量换算,累计卖出了7000多万元。尽管上述数据为多日累积计算,但按照传闻中的床垫售价200万,

除去成本后,张兰大赚不成问题,再买几张200万床垫的都不成问题。

刘强东:对 10% 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进行末位淘汰

上周末,11 月 20 日,在京东经营管理培训会上,身处香港的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在会议中视频接入,称高管们偏离了公司经营战略的核心 —— 即成本、效率、体验。

刘强东还批评了零售业务高管,称自己在听战略会时,“高管们谈花里胡哨的故事太多,但谈成本、效率、体验太少,如果对如此核心的战略都把握不够,那将很难带领团队长远走下去。”

刘强东在会议上宣布,今年年底将对 10% 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进行末位淘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沙河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