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CXO概念发力走高,凯莱英A、H股联袂大涨,公司拟40-50亿投建新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永芳 2022-09-27 10: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XO概念发力走高,凯莱英A、H股联袂大涨,公司拟40-50亿投建新项目)

CXO概念27日盘中发力拉升,截至发稿,诺思格、美迪西涨超5%,诺泰生物、佰诚医药、药石科技等涨超4%;凯莱英涨超3%,其港股亦走高,目前涨超5%。

凯莱英昨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2年9月26日签订了《关于投资建设“生物医药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项目”之投资协议》,公司拟投资40-50亿元在泰兴投资生物医药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项目。

公司表示,随着全球创新药产业的蓬勃发展,医药服务外包领域带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在此背景下,公司与泰兴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一方面将依托多年积累形成的技术优势和可持续进化的研发平台优势,不断扩充项目管线,通过对客户多元化需求的快速响应,设计、研发、生产能够合理开发并取得显著收益的最佳药品解决方案,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CDMO服务;另一方面公司将借助长三角区位优势,着手加快产能建设,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拓展并深度参与和国内外创新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的合作,强化头部客户带动力。本次投资协议的签署顺应了公司发展的需求,有助于公司持续分享创新药市场持续增长及上市红利,成为公司创新发展的引擎。

公司同时提示,目前该投资事项尚处于筹备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对于板块整体,民生证券指出,CXO板块在历经医药投融资下滑、UVL清单事件、地缘政治等多重影响下持续回调,股价已充分反应负面市场情绪,从中报业绩和在手订单来看,仍具有强劲的基本面和全球核心竞争力。因此,坚定看好中国创新药产业链的战略性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莱英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