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安迪苏:尽管面对原材料和能源采购的巨大挑战,欧洲工厂持续提升优化其生产运营的连续性,主要得益于公司与供应商签订的长期合约

(原标题:安迪苏:尽管面对原材料和能源采购的巨大挑战,欧洲工厂持续提升优化其生产运营的连续性,主要得益于公司与供应商签订的长期合约)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安迪苏(600299)提问, 目前欧洲的天然气价格飙升,德国遭遇严重的能源危机,公司在欧洲的工厂分布于法国和西班牙,请问天然气价格飙升对贵司欧洲工厂的影响有多大?法国和西班牙的能源供应结构如何?能源供应是否充足?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1.尽管面对原材料和能源采购的巨大挑战,欧洲工厂持续提升优化其生产运营的连续性,主要得益于公司与供应商签订的长期合约。此外,长期合约中的定价公式及其部分套期对冲机制使安迪苏能够部分消除原材料和能源成本大幅上涨对生产成本的不利影响。蛋氨酸产品持续开展积极主动的价格管理。2022年上半年全球市场产品价格涨幅高于中国的市场产品价格,换言之,中国的产品价格以有别于全球价格的模式变动。因此,蛋氨酸在中国价格的趋势并不代表全球价格的趋势。从工业化生产的角度,如果天然气价格持续上涨,价格的维持或提价将成为必然。近期,在中国市场,已有其他同业公司提出涨价。 2.同时,公司凭借其位于中国的生产平台提升境内的产能,亦有助于在多变的环境中保持更强有力的竞争水平。南京工厂完成为期45天的大修后即实现了生产的高度稳定性,并迅速进入满产状态。南京工厂成本增长水平相对较低,利好整体业务表现。待南京液体蛋氨酸工厂二期项目投产后,进一步扩充的产能将为公司带来更加显著的成本竞争优势。目前,该项目按照计划的时间表和预算顺利推进,安全表现卓越。正式调试已全速开展,预计将在下月启动试运行。届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扩充的产能将使安迪苏有更大的空间和灵活度优化产能分配,更好地管理原材料和能源的价格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