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明冠新材全资子公司拟对外投资9683.1万元在越南设立孙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1-09-28 20:5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冠新材全资子公司拟对外投资9683.1万元在越南设立孙公司)

挖贝网9月28日,明冠新材(688560)近日发布公告,为扩大太阳能封装胶膜等新型复合膜材料的海外市场份额,方便快捷的与现有海外客户进行配套,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明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越南设立孙公司,就近为越南客户提供组件封装胶膜,项目投资总额为1,500.00万美金(按2021年9月28日人民币美元汇率约合人民币9,683.10万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孙公司名称:越南明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定名,最终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拟设立地点:越南北江/北宁/海防的其中一地

注册资本:1,500万美金(按2021年9月28日人民币美元汇率约合人民币9,683.10万元)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股东结构:明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拟定经营范围:太阳能电池封装POE胶膜、太阳能电池背板等新型膜材料的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塑料制品制造;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以上信息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信息为准。

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孙公司将实现方便快捷的与现有海外客户进行配套,有利于拓展公司POE胶膜产品在海外市场的份额。本项目建成达产后,公司营业收入和经营利润将进一步增长,对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全球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明冠新材主要从事新型复合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new/2021-09-29/688560_20210929_2_FBJcUSuZ.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