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GQY视讯(300076.SZ)拟收购华为核心供应商华荣科技旗下长隆通信51%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4-08 15:5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GQY视讯(300076.SZ)拟收购华为核心供应商华荣科技旗下长隆通信51%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GQY视讯(300076.SZ)公告,公司拟现金收购华荣科技全资子公司——东莞市长隆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长隆通信”)51%股权。

公告显示,公司已于2021年2月23日和平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王晖、陈健及深圳市华荣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本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针对本次收购事项仅为意向性协议,具体的交易方案及交易条件以各方签署的正式交易协议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据华荣科技提供的资料及说明,本次的交易对方暨战略合作方华荣科技是华为的核心供应商,专注于通讯产品的生产制造,生产基地位于东莞松山湖附近东坑镇、常平镇,主要客户为华为。标的公司长隆通信目前是华荣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主营能源产品(产品包括站点电源、混合供电、数据中心能源、UPS等)。后续华荣科技有计划将部分与电源相关的业务整合至标的公司长隆通信。

目前,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拟采用现金方式,不涉及发行股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称,拟通过本次交易,携手华为核心供应商,拓展相关业务领域,扩大公司业务范围和发展空间。同时,未来公司有意向收购华荣科技的少量股权,但投资额将较低(预计不超过500万元),相应的持股比例也较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