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会前夕撤回申请科创板IPO终止 鸿铭股份再辅导闯关

来源:资本邦 作者:墨羽 2021-03-04 11:5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广东鸿铭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鸿铭股份”)披露关于辅导备案登记受理的公示,再度闯关IPO,值得关注的是,这不是鸿铭股份第一次闯关IPO,公司此前闯关科创板并且走到上会阶段,不过其在经过四轮问询上会前夕撤回上市申请,科创板IPO终止。

3月4日,资本邦了解到,广东鸿铭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鸿铭股份”)披露关于辅导备案登记受理的公示。

广东鸿铭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03月01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为进一步提高股票发行上市透明度,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现将该公司辅导备案登记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司法定代表人:金健,辅导备案机构仍为东莞证券。

值得关注的是,这不是鸿铭股份第一次闯关IPO,公司此前闯关科创板并且走到上会阶段,不过其在经过四轮问询上会前夕撤回上市申请,科创板IPO终止。

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0年5月7日依法受理了鸿铭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

2021年1月14日,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发布2021年第7次审议会议公告称,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1年1月21日上午9时召开2021年第7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鸿铭股份为上会受审的二家企业之一。

而上会前夕,2021年1月19日,鸿铭股份和保荐人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广东鸿铭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终止审核的申请》和《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鸿铭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终止审核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鸿铭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据其此前招股书披露显示,鸿铭股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制造装备生产商,主营产品包括各种智能包装设备和智能包装配套设备,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类电子包装盒、珠宝首饰盒、礼品盒、化妆品盒、医药保健品盒、服装服饰盒、食品烟酒盒等各类精品包装盒的生产。

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鸿铭股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76亿元、2.16亿元、2.65亿元、1.15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4,510.23万元、5,848.81万元、6,078.06万元、2,309.58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