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全线飘红 沪指涨1.68% 中交地产涨7.88%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09 15: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大股指全线飘红 沪指涨1.68% 中交地产涨7.88%)

10月9日,指数早盘高开高走,午后横盘震荡,个股普涨。板块上,光伏概念掀涨停潮,近40股涨超10%,消费电子、锂电池等板块均大幅上涨,光刻胶、军工、次新股、农业、疫苗、第三代等题材轮动拉升,免税、传媒相关个股逆市走弱,整体看,资金回补迹象明显,在市场大热下,需谨防热点板块后排标的回落。盘面上,板块全线收红,仅旅游板块收绿,注册制次新、光伏、光刻胶等板块涨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1.68%,报收3272.08点;深成指涨2.96%,报收13289.26点;创业板指涨3.81%,报收2672.93点。

地产个股涨幅方面,中交地产涨7.88%;美好置业涨7.03%;世荣兆业涨6.24%;鲁商发展、厦门象屿、冠城大通涨幅超5%;上实发展、云南城投、泰禾集团、格力地产、京能置业、葛洲坝、新湖中宝涨幅超2%;金融街、华远地产、华侨城A、大悦城、苏宁环球等收涨。

地产个股跌幅方面,嘉凯城跌3.75%;阳光城跌2.46%;万达电影跌2.19%;世联行跌1.16%;新城控股跌1.03%;王府井、金科股份收跌。

(文章来源:中国网地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