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博胜讯2020年上半年亏损80.25万亏损减少 营业成本及三大期间费用均下降

来源:挖贝网 2020-09-01 15:0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博胜讯2020年上半年亏损80.25万亏损减少 营业成本及三大期间费用均下降)

挖贝网 9月1日,华博胜讯(430494)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553,565.68元,同比下滑48.60%;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2,495.2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截止2020年6月30日,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08,357,642.63元,较上年期末下滑8.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0,004,528.41元,较上年期末下滑1.32%。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业务受疫情影响业绩大幅下滑,但公司同时也抓住这个机遇大力发展线上业务,迅速推广“读联体”平台,发展到近3000家会员单位,C端日活用户数8万,和全国各地数字资源厂商合作免费提供数字内容到平台来为B端、C端用户使用。同时和深圳少儿图书馆及当地政府、工商银行合作推广“人人阅”运营模式,配置线下“书易得”产品,打通了线上+线下的纸电共享阅读模式,将人个纸本图书资源和公共图书资源做结合相互共享。目前已在深圳龙华区全面试点。国家文旅部、北京地铁及中小学等用户对“书易得”产品的体验感给予高度评价,产品线的推广试用对后期公司全国业务的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

报告期内,公司业务受疫情影响,全员正式投入业务实施4月份才启动,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48.60%,因业务收入的减少公司营业成本及三大期间费用均下降,上半年公司获得政府补助收益5,382,252.60元,此项收益对上半年净利润指标产生重大影响,造成与上年同期相比,在收入大幅下降的条件下净利润是有提升46.59%。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博胜讯是一家面向文旅机构提供全价值链运营级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要为全国文旅主管部门、公共文化场馆机构提供智慧文化云平台、大数据平台、评估监管云平台、智慧文化馆云平台、智慧图书馆云平台、智能共享书柜、VR绘本馆、读联体数字共享阅读云平台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8-28/1598601071_38648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