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异动:半导体板块领涨大盘,容大感光、国民技术涨停

(原标题:A股异动:半导体板块领涨大盘,容大感光、国民技术涨停)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三A股早盘时段,半导体板块全线高开,领涨沪深两市。容大感光 (SZ:300576)、国民技术 (SZ:300077)、北斗星通 (SZ:002151)等多只个股涨停,华润微 (SS:688396)、晶方科技 (SS:603005)、长电科技 (SS:600584)、南大光电 (SZ:300346)涨超6%,上海新阳 (SZ:300236)、神工股份 (SS:688233)涨超4%。

消息面上,8月4日晚,国务院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该文件提出,为进一步优化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环境,深化产业国际合作,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发展质量,制定出台财税、投融资、研究开发、进出口、人才、知识产权、市场应用、国际合作等八个方面政策措施。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鼓励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大力培育集成电路领域和软件领域企业。加强集成电路和软件专业建设,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一级学科设置,支持产教融合发展。严格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加大集成电路和软件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惩治力度。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规范产业市场秩序,积极开展国际合作。文中提到,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十年免征企业所得税。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隔夜金价继续“闪闪发光”,今夜“小非农”打前阵

美股早知道:迪士尼盘后涨超4%,Nikola大跌逾17%

(编辑:陈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电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