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公司报道 - 正文

美团:为深圳一线防疫人员送单车骑行卡等物资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家明 2020-02-10 18: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团:为深圳一线防疫人员送单车骑行卡等物资)

近段时间以来,为提供出行便利支持防疫一线工作,美团单车面向全国防疫一线的机构或单位提供免费骑行,已捐赠首批超过100万张单车及助力车骑行卡。2月10日,美团将100份爱心餐、300张单车骑行卡、1000份防疫物资送到广深高速南头防疫检查站的交警、交通、公安、城管等单位的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眼下已经进入春运回乡人员返深高峰期,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深圳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设立交通检疫点守好深圳的防疫大门。南头防疫检查站位于广深高速南头收费站口南往北方向,于1月25日开始设置,由南山交警大队、南山交通局、南山公安分局、南山城管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24小时对来深车辆人员进行检疫、排查、发现、隔离、诊治发热等疑似病症人员、病毒携带体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有效防控疫情。

美团单车表示将持续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出行服务,有需求的机构或单位可以通过线上入口或邮箱登记,将会有专人及时对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设施管理科科长徐丹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硬战,我们会竭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此外,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美团单车在行业内率先开展无差别消毒,“不分你我他”不分品牌,不分颜色,运维人员随身携带消毒用品对负责区域内所有共享单车进行“无差别消毒”,对车把手、坐垫、车架等与用户接触部位进行重点喷洒消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高速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