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去年平均1.78天新开一家门店

来源:时代财经 2020-01-09 11:0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永辉超市去年平均1.78天新开一家门店)

时代财经从永辉超市方面了解到,2019年永辉超市全国新开门店167家,另有38家百佳永辉门店正式并入永辉超市系统,全国范围内共计新增门店205家,平均约1.78天新增一家门店。

回归超市业务后,永辉超市开启了新一轮的全国门店快速扩张。2017年,全国新开门店133家,2018年新开门店为135家,而到了2019年这一数字为167家。在区域分布上,除了深耕福建、重庆、四川等区域外,永辉超市还开始涉足山东、内蒙古、青海、甘肃等新区,目前正在筹建开店9家。

而在原先的核心区域,永辉超市则透露,将发展重心从核心主城区与转移到重点区域的二三线城市,抢先占领下沉市场,进一步巩固永辉超市的区域优势。

除了传统超市大店外,2019年永辉超市重点发力永辉mini店,自2018年年底在福州开出全国首家永辉mini店以来,截至前三季度,永辉mini店新增510家。

1月8日,永辉相关负责人向时代财经透露,2018年底永辉推出的社区新业态“永辉mini店”模式已经在全国快速复制,有部分门店已经实现了盈利。永辉mini将以超市思维经营,一方面仍保留永辉生鲜特色,提供性价比;另一方面依托大店发展,将共享供应链等资源,并将和大卖场共同承接未来到家业务的发展。通过mini店的精细化发展,最终也将实现反哺帮助大店实现精细化运营。

值得注意的是,在自身开店速度不断加快的同时,2019年,永辉超市也错失了通过收购扩张版图的机会,接连失手了家乐福、麦德龙、中百集团。截至2019年9月30日,永辉超市实现营业收入635.43亿元,同比增长20.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38亿元,同比增长51.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