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建工:拟签订PPP项目投资建设合同 项目预计总投资47.25亿元

来源:发布易 2019-11-28 16: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建工参与了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一期建设项目PPP项目竞标。经评标,公司为该项目中标社会资本。公司将与招标方签订PPP项目投资建设合同,项目总投资预计为47.25亿元,纳入公司2019年度投资预算内。待与招标方签订PPP项目投资建设合同后,公司将负责该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工作。

(原标题:上海建工:拟签订PPP项目投资建设合同 项目预计总投资47.25亿元)

发布易11月28日 - 上海建工(600170)晚间公告称,公司成为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一期建设项目PPP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将与招标方签订PPP项目投资建设合同。项目总投资预计为47.25亿元,纳入公司2019年度投资预算内。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位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西部片区,为其一期建设项目。项目共分为南部、中部、北部三个片区,总面积约1.81万亩,建设内容主要为道路、给水、排水、电力、通信、燃气、热力、绿化、综合管廊等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用房、厂房等配套设施。项目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为12年。公司将负责该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工作。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采用较为规范的PPP实施模式,并已纳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PPP项目库,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贴,且政府方承诺将可行性缺口补贴纳入青岛市城阳区跨年度财政预算和中期财政预算规划,项目安全性较好。

上海建工称,该项目定位于推动青岛市经济增长动力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换,提升先进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是青岛市的未来的城市新名片。本次参与项目实施,有利于提升集团品牌力和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公司以青岛市为核心,进一步拓展山东省的投资建设市场,加强公司在山东市场的影响力,加强公司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关系,具有长远的市场布局意义和重大的战略意义。同时,本项目有助于增强公司PPP项目运营经营能力,可提升集团建筑全生命服务能力。

关于上海建工

上海建工主营业务架构以建筑施工业务为基础,房产开发业务和城市建设投资业务为两翼,设计咨询业务和建材工业业务为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建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