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秦森园林联合中标59.74亿元PPP项目 上市公司振江股份拟收购上海底特63%股权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1-08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秦森园林联合中标59.74亿元PPP项目 上市公司振江股份拟收购上海底特63%股权)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11月8日讯:11月8日新增挂牌企业2家,挂牌公司数目10852家。

新增挂牌:智真科技、兴辰装饰

暂停转让:利洋水产、普菲特、三一智能、穗源科技、康帅冷链、天职咨询、协能科技、大地院线、菱欧科技、昊达智能、塞北股份、广鑫股份、游动网络、星舟科技、基恒通信

恢复转让:雷诺尔、ST永乐数、崧盛股份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1月7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4431.71万元、1.64亿,总成交2.08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22.16点开盘,随后震荡下跌,最低跌至718.96点,截至收盘,报719.29点,跌0.4%,全天成分股成交3140万元。

【公司新闻】

秦森园林联合中标59.74亿元PPP项目

11月7日,秦森园林(832196)发布公告称,11月5日,公司与安阳经开林业发展有限公司、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安阳市林业局国家储备林建设PPP项目,中标金额59.74亿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秦森园林主营业务为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养护及苗木种植。2018上半年公司营收5.11亿元、净利4657.73万元。

凯雪冷链及其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2.74亿元授信额度

11月7日,凯雪冷链(831463)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郑州凯雪运输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郑州超雄保鲜设备有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不高于2.74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犀牛之星APP显示,凯雪冷链主要经营冷链末端制冷和运输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揽月科技拟募资7500万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等

11月7日,揽月科技(83612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00-5.00元/股的价格发行15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7500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募资中6550万元将用于补充企业流动资金、500万元将用于固定资产投入、450万元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犀牛之星APP显示,揽月科技主营业务为高层、超高层建筑施工专用模架类智能成套设备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分包和技术服务。2018上半年公司营收6113.07万,净利1500.57万。

上市公司振江股份拟收购上海底特63%股权

11月7日,上海底特(430646)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振江股份(603507)拟协议转让方式以现金收购切斯特技术公司持有的上海底特63.0446%股权,收购总价款1.89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收购完成后,上海底特控股股东变更为振江股份。

上海底特表示,此次交易有利于发挥产业协同效应,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犀牛之星APP显示,上海底特主营业务为施必牢防松螺母、施必牢防松螺栓、施必牢丝锥、施必牢量规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上海上电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11月7日,上海上电(430363)发布公告称,经收购完成后,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由郑杰变更为祁新平,但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祁新平和郑杰,双方为一致行动人。

犀牛之星APP显示,上海上电主要经营交直流电机制造、销售、维修,配件销售等。

侨虹新材拟向控股股东申请1.03亿财务资助

11月7日,侨虹新材(870931)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分别向股东南宁糖业和统一公司申请8108万元及2150万元的财务资助。

侨虹新材称,财务资助款将用于解决公司战略新兴项目发展的资金需求。

犀牛之星APP显示,侨虹新材主要经营开发、生产及销售吸水材料及其他相关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农糖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