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周报】19家企业共获8.82亿融资 新三板“三类股东”处理机制已成熟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0-13 11: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融资周报】19家企业共获8.82亿融资 新三板“三类股东”处理机制已成熟)

一、本周交易情况

本周(10月8日—10月12日)新三板市场交易总额为13.1亿元,其中盘内成交3.39亿元,盘后大宗交易成交9.73亿元。

 

二、定增融资情况

本周共19家挂牌公司完成定增融资,累计融资额8.82亿元。其中,融资超过3000万元的公司有12家。诺泰生物(835572)成功融资2.57亿元居本周融资额榜首。

部分情况如下:

诺泰生物(835572)

主营业务:多肽、生物制品、化学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募集总额:25669.28万元

增发目的: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项目融资

发行对象:吉林敖东创新产业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江苏沿海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南京东南巨石价值成长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江苏省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胡朝红,连云港市工投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疌泉金茂新材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爱民,顾晓红,珠海康远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郭小鹏,唐明。

金恒科技(872438)

主营业务:工业软件及其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信息化咨询与技术服务。

募集总额:11120.00万元

增发目的: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建设研发与运营中心、补充流动资金。通过本次发行,公司将优化资产结构,增强研发实力,提升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持续经营发展。

发行对象:南京南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民祥医药(834738)

主营业务:金刚烷、溴代金刚烷、金刚烷胺、盐酸金刚烷胺、 3-氨基-1-金刚烷醇、 1-金刚烷醇等一系列产品的研发、 生产及销售。

募集总额:6498.00万元

增发目的:项目融资,偿还银行贷款。

发行对象:新余新鼎啃哥拾伍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河北冀财嘉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恒盛能源(872062)

主营业务:热力、电力的生产及销售。

募集总额:6000.00万元

增发目的: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发行对象:余国旭,余恒,徐洁芬,王建国,余国升,余杜康,项红日,席礼斌,韦建军,周跃森

布雷尔利(430260)

主营业务:以不锈钢为主的金属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募集总额:6000.00万元

增发目的:项目融资

发行对象: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段晓剑

鸿泰股份(839963)

主营业务:汽车零部件及其他铝合金压铸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募集总额:4800.00万元

增发目的:补充流动资金

发行对象:鸿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三、上市公司并购挂牌公司

本周新增5例上市公司并购新三板企业,具体情况如下:

四、一周政策要闻

新三板“三类股东”处理机制已成熟

新三板低迷市别样风景:产业资本入场 大股东频增持

产业资本进场,成为新三板低迷市一抹别样风景。 “不管是公开资料,还是大家私下聊天,今年的确是新三板大股东增持的现象和增持的意愿都非常强。”10月10日,一位刚刚增持的新三板公司高管向记者表示。 而安信证券新三板研究负责人诸海滨指出,在2015年7月新三板市场伴随A股大跌时出现过第一次大股东净增持潮,进入2018年下半年后出现了第二次大股东增持潮。 

统计显示,股转系统挂牌股票的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持有的流通股,2018年年初为1025亿股,至三季度末为1234亿股,增长了20%。

新三板“三类股东”处理机制已成熟

10月10日,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55次会议成为了新三板拟 IPO 企业的专场,两家来自新三板的企业秦森园林(832196)和有友食品(831377)如期上会。

值得注意的是,近三家上会的新三板企业都具有非常典型的新三板特征,即都有或曾经有过三类股东,上会前有众多股东(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新三板二级市场的交易)。

尽管三家企业并非全部成功过会,但这几家企业冲击 IPO的过程说明新三板拟IPO企业受到新三板市场因素的影响正在减少,符合条件三板企业的拟IPO之路正在逐渐清晰起来。(21世纪经济报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林敖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