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永拓咨询中标3.83亿元项目 华新能源出资5000万设立子公司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0-11 07: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永拓咨询中标3.83亿元项目 华新能源出资5000万设立子公司)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10月11日讯:10月11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挂牌公司数目10934家。

新股挂牌:渝欧股份

暂停转让: 道隆软件、星月科技、君泰股份、天润融通、富池精工、拓控信息、金世缘、盯盯拍、蒙古文化、冠明智能、天合能源

恢复转让: 意昂股份、威盛科技

终止、移除挂牌:伊登软件、恒誉环保、全通枸杞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0月10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8881.08万元、17282.06万元,总成交2.62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48.84点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最低跌至746.99点,截至收盘,报747.90点,跌0.14% ,全天成分股成交4960万元。

【公司新闻】

永拓咨询中标3.83亿元项目

10月10日,永拓咨询(832207)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了芜湖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下发的《芜湖环保二期项目工程造价咨询集中招标中标通知书》,确认中标3.83亿元项目。

该项目规模为2×600t/d 垃圾焚烧处理线和 1×25MW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服务期间暂定18个月。永拓咨询表示,若能签订正式合同,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服务范围,对公司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的影响。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永拓咨询主要提供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经营范围包含承接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等。

华新能源出资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10月10日,华新能源(83436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西安峰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大容量电脑储存技术开发与应用,分布式供电及并网技术推广应用,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华新能源称子公司的设立是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将有助于提高竞争力。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华新能源主要从事工业余热余压发电的工程设计、技术服务、设备成套、工程总承包、合同能源管理以及生物质发电工程项目总承包等。

华源新材4788万成功收购赣丰新材100%的股权

10月10日,华源新材(931821)发布公告,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邱桂兰、刘春明、刘春莲、叶丽平、张小莲、何余发、郭红蕾、张坚梅、刘瑞云、廖章燈、欧枝兰、李红生、肖异等13名自然人购买其所持赣州赣丰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赣丰新材”)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4788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此次交易前邱桂兰、刘春明、刘春莲为华源新材共同控制人,交易完成后,并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犀牛之星APP显示,华源新材主营玻璃纤维纱、织物、制品等生产及销售、进出口贸易等。

新成新材出资3500万元设立子公司

10月10日,新成新材(430493)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自然人许雁洪、张培东共同出资设立大同新成欣荣活性炭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新成新材出资3500万元。

新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加工销售活性炭、炭化料和进出口业务,新成新材将占新公司87.5%的股份。

此次对外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在于是落实新成新材的产业布局、战略规划,有利于合理利用公司资产,提高综合竞争能力。

山东通航签订2990万元直升机托管合同

10月10日,山东通航(872357)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与青岛市公安消防局签订了《消防直升机托管服务合同》,合同总金额达2990.55万元。

该合同服务内容为托管 2 家卡-32A11BC 直升机,服务期限为2018 年 9 月 25 日-2019 年 9 月 25 日。山东通航表示,合同的履行将给公司经营业绩、市场拓展、销售产生积极影响。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山东通航主要从事农林喷洒、航空护林、航拍航测等通用航空服务。

未履行信批义务   攀高文化被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10月10日,主办券商长城国瑞发布公告称,其督导企业攀高股份(872509)存在隐瞒与华青传奇签订《还款协议》,引发诉讼并导致公司银行账户被查封情况。
长城国瑞认为,攀高文化未尽到信息披露义务,反映出公司治理有效性有待加强,如攀高文化不提高规范运作水平,或将加剧公司的治理风险、损害股东利益,给公司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攀高股份主营业务为动画作品的开发、 制片及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电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