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涨停板追踪:指数创1年来新低 世界杯概念逆势来袭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曹井雪 2018-06-11 17:5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涨停板追踪:指数创1年来新低 世界杯概念逆势来袭)

6月11日(周一)上证指数低开10点,全天持续弱势震荡,最低触及3037.91点,创一年来的新低,尾盘有所反弹,截至收盘,指数报收3052.78点,下跌0.47%;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也分别下跌0.54%和1.34%;两市共1002只个股上涨,远少于下跌的2191只。板块方面,特钢、体育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此外,公共交通和家用电器也表现不错。个股方面,两市共35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有6只个股涨停,其中沪市主板有7只,深市主板有5只,中小板有9只,创业板有8只。

近两个月涨停个股数量与上证指数叠加图:

“独角兽”概念

上涨原因:据报道,百度目前已选定CDR保荐机构,将成为首家通过发行CDR从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回归A股的企业。与此同时,今日凌晨证监会披露了小米集团的CDR招股说明书,小米预计在7月16日发行CDR。受此影响,国内“独角兽”概念,尤其是百度和小米概念盘中大涨。

次新股

表现情况:今日,次新股指数下挫1.2%,不过盘中仍有4只相关个股继续涨停,其中京泉华凭借3个涨停板成为了次新股的龙头。

体育概念

上涨原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本周四(北京时间6月14日)拉开序幕,受此影响,近期概念股也频频异动,盘中有4只相关个股涨停。

软件服务

表现情况:今日,在各个指数走弱的情况下,软件服务板块也下跌了0.56%,不过盘中仍有科创信息、正元智慧和湘邮科技3只个股涨停,其中科创信息已经收获了2个涨停板。

文中涉及股票,只为文章撰写举例所需,并非投资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