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药明康德(603259) 申购代码732259 申购日期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药明康德(603259) 申购代码732259 申购日期4.24)

发行概览:公司主要从事医药研发,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574057.90万元用于苏州药物安全评价中心扩建项目、天津化学研发实验室扩建升级项目、抗体耦联药物(ADCs)中间体和数字影像成像药物/试剂载体的研发及应用项目、苏州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中心、SMO临床研究平台扩建及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项目、药物研发临床监察全国性站点建设项目、药明康德总部基地及分析诊断服务研发中心(91#、93#)、美国细胞及基因治疗商业化cGMP工厂建设项目、美国圣地亚哥生产基地生物分析研发实验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基本面介绍:公司具备新药研发实力的领先开放式、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研发服务能力与技术平台,作为开放式的研发服务平台,面向全球小分子化学药企业提供研发服务,拥有包括国内上海、苏州、天津、武汉、常州及美国费城、圣保罗、亚特兰大、圣地亚哥、德国慕尼黑等在内的全球26个研发基地/分支机构,具备向不同规模、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小分子化学药企业提供新药研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不同服务的能力,并面向全球持续吸收新技术、新人才,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提升自身服务能力。

核心竞争力:公司面向国际药企提供定制化研发服务,秉承立足中国、面向国际的战略方针,在中美两地均有实体运营,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的一系列战略投资,整合新药研发产业链上的各项能力,致力于全面提升在产业链上下游的竞争优势,增加优势服务环节等方式实现了自有平台基础上各项业务的协同效应与快速拓展。

公司依托于其开放式、一体化的研发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层次的定制服务。一方面,公司致力于为大型国际药企在新药的研发、检测和生产服务等各阶段提供国际领先的、高度定制化的研发服务,有效降低新药研发的成本和门槛,缩短研发周期,提高研发产能;另一方面,公司完整的能力平台也可为初创新药研发公司乃至科学家个人提供从科研发明到产品研发的全范围服务。

募投项目匹配性: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在现有主营业务的基础上进行产能提升和技术升级,将从研发基础设施、仪器设备、配套软件、工作环境等多方面提升产能、改善研发条件、提高技术开发实力,为客户的研发提供更好的创新平台。通过研发服务体系的升级、服务范围的扩大,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研发服务,增加公司与客户的粘性,对公司拓宽业务范围、提升营业收入进而提升市场占有率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风险因素:医药研发服务行业的增长趋势减缓的风险、医药研发服务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行业监管政策变化的风险、新业务开发和拓展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