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泰永长征成功上市开启发展新篇章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郭冀川 2018-03-02 17:4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泰永长征成功上市开启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随着我国低压电器行业下游客户的产品需求逐步向中高端市场转移,产品供给端也在相应进行调整。主营业务为低压断路器、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工控自动化产品等低压电器元器件及其系统集成成套设备的泰永长征,一方面积极扩大产能规模,增强持续经营能力,一方面加强在高性能、专用型低压电器产品方面的研发力度,正加快在研和预研项目的孵化速度。

参与行业标准制定 掌握核心技术

低压电器行业是一个国际竞争充分、市场化程度较高的行业,形成了跨国公司与各国国内本土优势企业共存的竞争格局,我国低压电器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品体系和系统解决方案。泰永长征是多项低压电器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在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领域拥有一定的技术引领能力,是《GB/T14048.11-2016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6-1部分:多功能电器转换开关电器》第二起草单位、《GB/T21208-2007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固定式消防泵驱动器的控制器》第二起草单位、《GB/T31142-2014转换开关电器(TSE)选择和使用导则》第三起草单位。

通过积极参与低压电器行业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工作,泰永长征不断修正自身产品技术研发方向,凭借突出的产品技术性能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低压电器行业中高端市场的客户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产品广泛应用于其配电系统之中,形成了以“TYT”电源电器和“长九”配电电器为主的双品牌产品体系,产品在通讯数据、城市轨道交通等对低压配电系统稳定性、可靠性要求较高的下游细分市场中广泛应用。泰永长征知名客户和标杆性项目包括中国移动数据中心、深圳证券交易中心、川投数据中心、“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深圳湾体育馆等。

低压电器行业高端市场终端用户对产品技术和品质的要求较高,构成了较高的市场进入壁垒。泰永长征拥有满足最高接通与分段能力要求等级(AC-33A)的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产品,还拥有瞬间并联、中性线重叠、抽出带旁路等先进派生功能的产品系列,产品线的整体深度和宽度与国际领先企业水平相当,能够完全满足终端用户对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产品的各层次需求。目前泰永长征已熟练掌握国际先进的旋转双断点技术,并将智能化技术充分融入万能式断路器及塑料外壳式断路器的产品设计之中。公司断路器系列产品的质量优异、规格多样,主要性能指标处于国内一流水平,充分满足各类终端配电系统各层级电路对电路保护的需求。此外,公司拥有先进、全面的低压断路器开关动力学仿真和温度分析系统,能够应用多种创新设计手段提升公司断路器系列产品的研发效率、技术可靠性和市场竞争力。

目标中高端客户 扩充企业实力

  基于在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领域以及低压断路器领域积累的多项核心技术,泰永长征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性能指标,大力发展中高端市场客户,2014年至2016年,在电源电器及配电电器产能未大幅增长的背景下,泰永长征产能利用率稳定在90%以上,持续处于较高水平。在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基础上,泰永长征需要进一步实施扩大产能规模,借助在配电电器和电源电器产品市场的品牌、技术的相对优势,提高企业产品在低压电器中高端市场的占有率,增强持续经营能力。

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泰永长征拟使用募集资金用于配电电器生产线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市场营销品牌建设项目。配电电器生产线项目主要用于建设、装修厂房、购置设备及补充流动资金,生产线建设完毕并达产后,泰永长征将具备更强的生产供应调节能力,从而大幅增强在大型集采项目、多样化综合性采购项目中的竞争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在中高端市场的市场地位,并通过标杆性项目成绩的累计树立发行人良好的品牌形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将继续加强泰永长征在高性能、专用型低压电器产品方面的研发力度,加快在研和预研项目的孵化速度,快速提升泰永长征相对同行业企业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市场营销品牌建设项目将加强泰永长征品牌建设及营销能力,实现多渠道聚力合作,多平台协同作战的营销布局,保证业绩的稳定、持续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