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指数破天荒11连阳,维生素、房地产涨势火热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曹井雪 2018-01-12 17:3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指数破天荒11连阳,维生素、房地产涨势火热)

1月12日(周五)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盘中震荡,截至收盘指数微涨0.1%,已达到11连阳;而中小板和创业板则分别下跌-0.33%和1.03%;两市上涨的个股只有1025家,下跌的个股有2123家。板块方面,维生素、房地产板块涨幅靠前,保险、造纸、黄金概念走势较好,但次新股出现大面各走弱的迹象。个股方面,两市共31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有7只,涨停的老股中,沪市主板有7只,深市主板有5只,中小板有6只,创业板有6只。

区块链

上涨情况:在监管层严格调查“伪区块链”公司的影响下,许多公司纷纷“澄清”与区块链的关系,区块链板块内部出现严重分化。在“伪区块链”公司发表声明,股价下跌之后,真实的区块链概念股还在强势上涨。

房地产

上涨原因:今日,全国多个省份分别制订了房地产定向调控的策略,业内人士表示,018年楼市调控将从一城一策向定向调控的多城多策、一城多策转变,房地产机制运行将更加健康,炒房的概率会被大大降低。

次新股

上涨情况:次新股指数今日虽然有所下降,但是在龙头贵州燃气的带领下,仍有5只次新股涨停。值得注意的是,贵州燃气已经达到了12个涨停板。

大数据

上涨情况:受国内首个新能源大数据创新平台青海新能源大数据创新平台的投入运营的影响,大数据板块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表现强势。 

文中涉及股票,只为文章撰写举例所需,并非投资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