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IPO快报(10月23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10-23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拟IPO企业信息。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IPO快报(10月23日))

A股IPO情况

消息方面:10月20日,证监会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40亿元。其中,上交所5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3家。

新股:上周,有4家A股出现破板。其中,大博医疗在10月16日破板,涨停板天数为24天,当天市盈率86.70。

次新股:上周,2-12个月的次新股平均涨幅为4.34%,期间,上证指数跌幅为0.35%。其中,314家出现上涨,77家出现下跌。9-12个月的次新股平均市盈率为62.19。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正迪科技发布IPO辅导公告。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前程股份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且尚需股转系统同意。

奥迪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事宜尚待证监会审核,公司股票延期恢复转让。

大承医疗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奥飞数据发布2017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489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1元人民币现金,QFII实际每10股派1.89元。

收购人神舟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华高世纪99.56%的股权,标的股权的收购价格为92559.64万元,支付方式为货币资金。

确成硅化拟以自有资金4950万元增资入股三明阿福硅材料有限公司,占该公司增资后注册资本的99%。

祥云股份拟以6356万元收购东宇矿业持有的湖北祥云矿业有限公司40%股权,将湖北祥云矿业有限公司变为全资子公司;拟以8644万元收购东宇矿业持有的远安祥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将远安祥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变为全资子公司。

乐普四方拟以515万元购买宁波鑫泽祥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河南聚匠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5.15%的股权;拟受让由鑫泽祥持有未实际出资的河南聚匠45.85%的股权,4584万元的出资权实缴义务由公司承担,公司不再就该出资权向受让方支付款项。

鄂信钻石补发收购资产的公告:公司于2015年11月18日与湖北鄂燕金刚石产业园有限公司签署《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书》,以217.15万元购买湖北鄂燕7758.1㎡土地使用权。

沧海核装与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签订了加氢装置用高压管件、中低压无缝及焊接管件采购合同,公司出售项目为“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预计整个建设周期公司订单金额达2亿元左右。

佰惠生日处理甜菜6000吨技术改造项目取得备案。项目总投资29880.57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预计建设期2年。

翰博高新拟与天津和仁昌光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天津和仁昌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天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986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305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勃达微波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宏伟2017年10月19日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减少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56万股,导致个人持股比例由55.07%减持至54.30%。

手付通拟以18-20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17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3400万元。

新三板拟IPO公司上个交易日交易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博医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