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1信用卡深圳用户交流会 高级理财规划师分享技巧

来源:美通社 2017-03-20 14: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1信用卡深圳用户交流会 高级理财规划师分享技巧)

深圳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3月18日,51信用卡在深圳举行了理财用户线下交流活动,邀请了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互联网理财企业投资机构等专家和业内人士到场,与用户面对面交流分享理财知识和技巧。


深圳理财用户活动现场

51信用卡旗下拥有全国管理信用卡账单最多的负债管理APP“51信用卡管家”和互联网理财平台“51人品”APP,累计用户数超过8000万。

现场,王冠华建议,用户在选择互联网理财平台时,必须将安全放在首位,其次是收益率,第三是平衡个人对于资金流动性的需求。

同时,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赛美在主题演讲时也表示,理财的前提是要考虑风险,其次才是收益。“因为风险问题解决了,收益自然来。”

赛美强调,理财就是理人生,理现金流与风险管理。用户应该在25-35岁的理财黄金期,根据个人资金和风险承受能力,培养合理的理财习惯,让资金有序循环。

随后,51信用卡市场公关总监池笑旖与信天创投合伙人张俊熹、易观金融团队负责人李子川围绕“升级中的互金2.0”主题展开圆桌讨论,共同探讨了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为互联网理财用户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池笑旖表示,互联网金融已经进入2.0时代,随着监管到位,合规经营的企业将进入发展快车道。对于用户来说,在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时,必须要关注平台的资产类型是否合规,是否坚持小额分散,同时也要充分关注平台的风控能力。

王冠华也进一步强调,判断一家平台的风控实力要从大数据基础、开发团队、风控策略模型等多维度综合考量,从而做出理性投资。51信用卡旗下互联网理财平台“51人品”的风控基础就来源于用户的信用卡账单、银行流水、公积金、微博微信等社交关系、通讯录和运营商信息等多维度的大数据,根据上万个风控变量构建了包含反欺诈等在内的多个风控策略模型,凭借人机集合的“51大数据智能风控体系”,实施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风险管理,将逾期和坏账风险降到最低。

活动当天,51信用卡理财事业部运营负责人还在现场详细解答了用户提出的疑问,并送上了理财金、还款金等多重福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