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鑫合汇CEO杨君出席建设银行2017年小企业新产品发布会

来源:美通社 2017-03-17 12: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鑫合汇CEO杨君出席建设银行2017年小企业新产品发布会)

杭州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3月16日上午,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2017年小企业新产品发布会在建行大楼举行,鑫合汇CEO杨君受邀莅临发布会现场,与建行的领导及相关企业深度沟通和交流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心得。发布会上展示了“小微快贷”、“云贷通”两款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鑫合汇旗下短期融资服务平台“七桥”凭借10年间快速高效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的成熟经验,成为云贷通杭州地区总经销商,大大鼓舞了“七桥”继续支持小微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2017年小企业新产品信息发布会

“云贷通”业务是为满足小微企业快捷、便利的融资需求,创新推出的以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是解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难题的诚意之作。规避了以往房产抵押贷款的繁琐流程,只要企业经营和征信情况良好,能够提供建行认可的房产抵押就可,贷款利率低。该产品在精简内部流程提升效率的同时,给小微企业也带来了便捷的贷款体验。


“云贷通”产品发布会现场

刚刚使用过“云贷通”产品的杭州赛冠商贸有限公司通过“七桥”获得了80万元的云贷通贷款,让他意想不到的是这笔贷款从申报到发放仅用了两天时间,彻底颠覆了他之前的小企业贷款难、流程长的观念。


鑫合汇CEO杨君与在场嘉宾共同交流服务中小微企业心得

鑫合汇旗下的短期融资服务平台“七桥”一直把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与责任,始终认为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互联网金融才是真正的互联网金融,10年来专注深耕小微市场,以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为己任,努力发挥政府、银行与中小微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中小微企业解决短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服务和引导更多中小微企业的健康成长。去年7月,鑫合汇利用“资产+互联网+金融”结合的全新模式打造的短期融资服务平台七桥网成功上线,加速推进互联网化获取融资客户的进程,促使金融服务快速转向互联网化,提高优质企业的融资服务效能。16年,荣登“2016年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浙江省服务中小企业十佳机构”、连续两年获得“杭州市服务中小企业十佳机构”等殊荣。截至目前,鑫合汇累计服务近600万理财用户,帮助超过7500家中小微企业,短期融资服务累计总交易额已突破1100亿,为企业节省财务成本超过8亿元,拥有高效快速快速满足小微企业经营周转所需要资金的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设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