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科技: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证券之星 2021-05-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725      证券简称:药石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4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股东南京诺维科思生物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
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维科思生物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诺维科思”)计划自本公告
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即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12月7日)通过集
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石科技”
或“公司”)股份不超过2,646,90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3%)。
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任意连
续90个自然日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诺维科思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诺维科思为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东。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股)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股份来源
                                        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
 诺维科思     9,518,941【注】       4.77       行前的股份以及实施
                                        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减持事项的具体安排:
份。
月 7 日至 2021 年 12 月 7 日)
式减持不超过药石科技总股本的 1.33%,减持总数不超过 2,646,905 股。
   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
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股份数及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
     (二)股东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诺维科思严格遵守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所作承诺,未出现
违反承诺的行为;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三、相关风险提示
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等减持计划
实施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计划进展情况按规定进行披露。
办法》、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
司规范运作指引》、
        《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
法规、规定的要求,进行股份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不会发生变化。
     四、备查文件
特此公告。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