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宜化: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九届三十九次董事会审议事项的事前认可与独立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九届三十九次董事会审议事项的
    
    事前认可与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湖北宜化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相关规定,作为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认真审阅了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基于独立、客观判断原则,对公司九届三十九次董事会审议的以下对外担保事项进行了审
    
    议:
    
    1、为新疆宜化向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万州分行申请的111,400万元借款按公司在新疆宜化的持股比例对其中22,169万元借款提供担保。
    
    2、为新疆宜化向兴业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的9,455万元融资租赁按公司在新疆宜化的持股比例对其中1,882万元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3、为新疆宜化向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的14,952万元融资租赁按公司在新疆宜化的持股比例对其中2,976万元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4、为新疆宜化向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的11,662万元融资租赁按公司在新疆宜化的持股比例对其中2,321万元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5、为新疆宜化向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的16,764万元融资租赁按公司在新疆宜化的持股比例对其中3,336万元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6、为嘉成化工向农业银行新疆昌吉木垒县支行申请的21,820万元借款按公司对嘉成化工的间接持股比例对其中4,342万元借款提供担保。
    
    7、为新疆宜化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申请的19,818万元借款按公司在新疆宜化的持股比例对其中3,944万元借款提供担保。
    
    我们对以上议案经过认真审阅,基于独立判断,予以事前认可并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如下:
    
    以上对外担保均由新疆宜化和嘉成化工的股东按照股权比例提供担保,即公司按19.9%的持股比例为新疆宜化、嘉成化工提供担保,另一股东宜昌新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按80.1%的持股比例为新疆宜化、嘉成化工提供担保。新疆宜化为公司对其本次银行借款或金融租赁的担保提供反担保,并为公司对嘉成化工本次银行借款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本次担保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实际情况,新疆宜化和嘉成化工的股东同比例担保的措施公平、对等,被担保企业新疆宜化、嘉成化工的生产经营状况正常,担保风险可控。本次担保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未损害上市公司利益,未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同意上述担保,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以下无正文,为公司关于九届三十九次董事会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末页)
    
    (本页无正文,为公司关于九届三十九次董事会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签字页)
    
    独立董事: 张恬恬 吴伟荣 李强
    
    2021年4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湖北宜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