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物流: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0年度履职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审计委员会2020年度履职报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运作指引》、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制度》、《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等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以下简称“审计委员会”)2020年度在监督及评估外部审计机构工作、指导内部审计工作、审阅公司的财务报告并对其发表意见、评估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协调管理层、内部审计部门及相关部门与外部审计机构的沟通、关联交易控制与管理等相关工作中,认真履行了职责,现具体报告如下:
    
    1、审计委员会与年审注册会计师于2021年1月6日召开了2020年度财报和内控审计工作计划协调会,协商确定了2020年度财报和内控审计工作计划及时间安排。
    
    2、2021年1月6日,审计委员会在年审注册会计师进场前,审阅了公司编制的2020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并出具了相关的书面审阅意见。
    
    3、审计委员会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组正式进场审计期间,与其保持持续沟通,先后于2021年1月20日和2月23日两次发出审计督促函,要求会计师事务所按照审计总体工作计划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完成外勤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年报审计工作。
    
    4、2021年4月6日,年审注册会计师出具了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的初步审计意见,审计委员会于当日召开了2020年年报相关工作会议。在本次会议上,审计委员会再一次审阅了公司财务会计报表并形成了书面意见,审计委员会及公司独立董事与年审会计师认真沟通了2020年度财报审计和内控审计中的相关问题;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和《2020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并向董事会提交了对致同会计师事务所2020年度财报审计和内控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及2021年度续聘该所的建议。
    
    5、审计委员会于2021年4月6日召开会议,认真了解了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实际发生及完成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对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进行预计的议案》,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以下无正文)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铁龙物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