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新能源: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90 证券简称:宝新能源 公告编号:2021-021
    
    债券代码:112483 债券简称:16宝新01
    
    债券代码:112491 债券简称:16宝新02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3月26日分别以专人、传真或电话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
    
    2、本次会议于2021年4月6日上午11:00在本公司会议厅以现场和网络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
    
    4、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邹锦开先生主持召开。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全体监事以签字表决的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监事会须进行换届选举。经监事会提名,推举(按姓氏笔画排序)杨敬先生、胡迪远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由职工代表大会另行推选。
    
    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邹锦开先生、温晓丹女士因工作安排需要不再连任,公司监事会对邹锦开先生、温晓丹女士在任期内勤勉尽责的工作精神和卓越的工作成效表示衷心感谢!
    
    本议案经监事会审议通过后,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同时,根据深交所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监事候选人名单将以单项提案的方式提请股东大会表决。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二○二一年四月七日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杨敬,男,1969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92年参加工作。1995年起在公司子公司广东宝丽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设计室主任、总经理。2021年2月起,任公司子公司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经理。
    
    杨敬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有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胡迪远,男,1963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82年参加工作。先后在浙能浙江镇海发电厂、国电浙江北仑发电厂、国华浙江宁海发电厂工作,先后担任值长、总值长、发电部部长、副总工程师职务。2014年8月起,任公司子公司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胡迪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有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要求
    
    的任职资格。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新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