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生态:关于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展期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1-012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解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源创盛”)从 2018年9月5日起向公司提供人民币不超过50,000万元的借款,借款利率不超过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无需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提供任何抵押或担保,本次财务资助相关的议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和2018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11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佳源创盛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款余额为2,000万元。经双方协商确认,本次财务资助到期自动展期,展期期限自2019年9月5日至2021年9月5日。本次财务资助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代礼平女士和姚惠良先生作为关联董事,对上述议案进行了回避表决。本次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独立董事已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1995年4月18日
    
    3、注册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巴黎都市总部办公楼101室
    
    4、法定代表人:沈宏杰
    
    5、注册资本:150,000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自有房屋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存在的关联关系:佳源创盛系公司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佳源创盛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因此上述交易属于关联交易。
    
    8、股权结构
    
         股东名称              出资金额(万元)    股权占比
     沈玉兴                         148,245.00             98.83%
     上海键源商贸有限公司             1,755.00              1.17%
    
    
    9、佳源创盛实际控制人为沈玉兴先生。
    
    10、财务状况:截至2020年9月30日,佳源创盛总资产为8,605,944.24万元,净资产为2,212,765.83万元,2020年1-9月营业收入为2,101,211.06万元,净利润为158,963.81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11、佳源创盛非失信被执行人。
    
    三、关联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财务资助金额及期限: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有效期至2021年9月5日。
    
    2、利率:不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
    
    3、资金用途:公司经营发展需求。
    
    4、定价政策和依据:本次财务资助除约定的利息外,无任何额外费用,也无需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等保证。
    
    四、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佳源创盛为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主要是为了解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未提供资产抵押或担保,体现了控股股东对公司发展的支持。通过此次财务资助,满足了公司的资金需求,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本次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并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五、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同类关联交易情况
    
    2021 年年初至今,公司未与佳源创盛进行同类关联交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佳源创盛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款余额为2,000万元。
    
    六、董事会意见
    
    本次控股股东对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有利于解决公司目前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能够促进主营业务发展,更好地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七、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1、事前认可
    
    本次审议财务资助展期事项,符合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独立意见
    
    公司本次审议财务资助展期事项,符合公司日常经营发展的需求,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的独立性、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构成不利影响。同时,本次关联交易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关联董事在董事会审议上述关联交易议案时回避表决,本次交易事项的表决程序合法,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因此,我们同意该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八、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丽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