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精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
    
    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本次发行缴款环节,并于2021年4月6日(T+2日)及时履行缴款义务:
    
    1、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本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1年4月6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部分的股份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或“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2、当出现网下和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合计不足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发行人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格林精密”)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中止本次新股发行,并就中止发行的原因和后续安排进行信息披露。
    
    3、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与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次数合并计算。
    
    4、本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向已参与网上申购并中签的网上投资者送达获配缴款通知。
    
    根据《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2021年4月2日(T+1日)上午在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5号深业中心308室主持了格林精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发行摇号中签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过程及结果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4”位数     0267、5267
       末“5”位数     21870、41870、61870、81870、01870、55058
        末“7”位数    8789886、0789886、2789886、4789886、6789886、9784260、
                      4784260
        末“8”位数    09829255、29829255、49829255、69829255、89829255、
                      69034026、94034026、19034026、44034026
       末“9”位数     025333236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72,363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格林精密A股股票。
    
    发行人: 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林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