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安: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21-014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四届董事局
    
    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局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第十四届董事局第二十一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21年3月16日以电话、书面或邮件等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1年3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9人。
    
    4、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局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及文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 年度董事局工作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2020年度董事局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具体内容如下:
    
    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20年度实现净利润661,761,423.40元(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母公司2020年度实现净利润 315,406,757.66 元,减按母公司净利润提取 10%的法定盈余公积金31,540,675.77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230,393,345.77元,减报告期分派2019年度现金红利51,584,279.30元,2020年度可供分配利润为462,675,148.36元。母公司2020年12月31日盈余公积309,412,003.35元,根据《公司法》规定,母公司留存的盈余公积尚不符合转增股本条件。
    
    本公司拟以总股本2,579,213,96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30元(含税)、每10股送0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该预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 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2020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局《关于2020年度证券投资情况的专项说明》,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2020年度证券投资情况的专项说明》。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8、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中审众环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审计费用为20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9、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折合人民币10亿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短期委托理财,以及在现有投资规模基础上,不再新增资金用于证券投资(基于产业投资和战略性并购目的的证券投资除外),上述额度不含公司控股上市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0、审议通过了《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子公司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管理层提交的《关于下属子公司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并同意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前提下,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国际精密集团有限公司等下属子公司以套期保值为目的,以自有资金开展合计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外汇衍生品交易,额度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局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在额度使用期限及授权总额度内,资金可循环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下属子公司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关于下属子公司开展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的公告》。
    
    12、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财政部于 2018年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租赁》的要求,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相应变更。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第1、2、3、4、8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有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局印章的董事局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件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验证,并出具众环审字[2021] 0100828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66,351.2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1.1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6,176.1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9.75%。
    
    一、财务状况
    
    1、资产情况:期末资产总额3,185,661.56万元,比上年末增加164,681.00万元,增幅5.45%。
    
    2、负债情况:期末负债总额1,861,118.62万元,比上年末减少89,102.91万元,减幅4.57%。资产负债率58.42%,比上年末的64.56%降低了6.14个百分点。
    
    二、本期财务收支情况
    
    1、营业总收入:2020年营业总收入1,066,351.2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1.17%,主要系本报告期受疫情影响及公司房地产业项目结算周期影响所致。
    
    2、费用情况:本期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和财务费用的变动幅度分别为 1.35%、11.50%、8.74%、4.74%;其中管理费用增长的主要原因系本期经营规模扩大人工成本增加及子公司股权激励成本摊销引起所致,研发费用增长的主要原因系本期经营规模扩大、研发投入持续增加,财务费用增加系本报告期内汇兑损益影响所致。
    
    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情况:本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6,176.1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6,062.51万元,增幅119.75%,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公司保持主营业务稳定盈利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处置下属子公司带来较大的投资收益,同时本报告期公司在股权投资收益及二级市场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4、本期每股收益0.2566元,与上年同期0.1168元对比增长119.69%。
    
    三、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情况
    
    期末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692,186.31万元,比上年末增加138,686.97万元,增幅25.06%。
    
    本期每股净资产2.68元,与上期末的2.15元对比增长25.06%,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净利润大幅增长及子公司贝特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享有的权益大幅增长所致。
    
    该报告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