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节水:关于0.95亿元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丰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公示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21 证券简称:大禹节水 公告编号:2021-014
    
    转债代码:123063 转债简称:大禹转债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0.95亿元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丰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
    
    造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公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3月17日,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gzyjypt.com.cn)发布《酒泉市肃州区丰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告》,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酒泉市肃州区丰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采用公司现代化灌区一体化解决方案,具体公示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具体情况
    
    1、公示媒体: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gzyjypt.com.cn)
    
    2、项目名称:酒泉市肃州区丰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
    
    3、招标人:肃州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
    
    4、招标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项目标段编号:jqsl202102100001
    
    7、项目中标价格:9,498.76万元
    
    8、项目运作模式:EPC模式
    
    9、项目工期:730日历天(2021年3月15日-2023年3月15日)
    
    10、 项目建设内容:
    
    本项目主要对酒泉市肃州区丰乐河灌区骨干水利工程进行改造,并配套建设信息化设施设备,项目计划主要建设内容为改建渠道35.05km、改造水闸356座、改扩建沉砂池3座、新建塘坝4座、修缮管理设施3处、安全设施2项,改造自动化控制闸门共40座、安装水位计298套、监控设施88套、调度中心1处、信息化应用平台2套。
    
    11、 项目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12、 公示日期:2021年03月17日。
    
    二、交易对手方情况
    
    本次交易的业主是肃州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信誉度优良,履约能力较好。肃州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中标是公司坚定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行“三农三水三张网,两手发力共担当”战略理念的重要成果。本项目建设涉及现代化灌区基础、管理设施改造与新建以及信息化设备、调度中心与应用平台新建等内容,是公司从事农水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现代化灌区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力和优势的体现。本项目中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与产业定位,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现代化灌区建设方面的影响力,对进一步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产生重要影响。
    
    2、本项目后续正式中标并顺利施工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作用。
    
    3、上述中标公示项目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由于本项目目前尚处于公示阶段,能否最终中标以最终的中标通知书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本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标公示文件。
    
    特此公告。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禹节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