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捷股份: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恩捷股份”)于2021年3月1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为进一步拓展新能源相关业务,完善公司激励约束机制,经参照公司目前所处行业、地区薪酬水平和岗位职责,拟调整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具体情况如下:
    
    一、适用对象
    
    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二、适用期限
    
    董事薪酬调整自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至新的薪酬调整通过后自动失效。
    
    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调整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后生效,至新的薪酬调整通过后自动失效。
    
    三、薪酬原则
    
    采用年薪制,以年度为单位,按月发放,以公司年度经营业绩和个人职责、岗位价值及能力确定其年薪水平。遵守以下原则:
    
    (一)体现收入水平符合公司规模与业绩的原则,同时与外部薪酬水平相符;
    
    (二)体现责任权利对等的原则,薪酬与岗位价值高低、承担责任大小相符;体现公司长远利益的原则,与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目标相符;
    
    (三)体现激励与约束并重、奖罚对等的原则,薪酬发放与考核挂钩、与奖惩挂钩。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四、薪酬方案
    
    (一)公司董事薪酬方案
    
    1、公司董事长作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并主导公司经营方向和重要决策事项,拟定董事长同时兼任总裁职务的年度基本薪酬200万元—300万元。
    
    2、公司非独立董事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者,按照所担任的管理职务领取薪酬;未担任管理职务的非独立董事年度津贴为0万元。
    
    3、公司独立董事年度津贴为5万元。
    
    (二)公司监事薪酬方案
    
    公司监事薪酬仍按照原薪酬方案执行,在公司担任实际工作岗位的监事,按所担任的实际工作岗位职务领取薪酬,未在公司担任实际工作岗位的监事年度津贴为0万元。
    
    (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1、公司总经理年度基本薪酬200万元—300万元,绩效薪酬按公司相关薪酬标准及绩效考核制度领取。
    
    2、公司董事会秘书年度基本薪酬100万元—120万元,绩效薪酬按公司相关薪酬标准及绩效考核制度领取。
    
    3、财务总监年度基本薪酬80—90万元,绩效薪酬按公司相关薪酬标准及绩效考核制度领取。
    
    五、其他说明
    
    1、上述薪酬方案的薪酬金额为税前人民币金额,所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等均由公司统一代扣代缴。
    
    2、以上人员因换届、改选、任期内辞职等原因离任的,按其实际任期计算并予以发放。
    
    3、上述薪酬方案不包含职工福利费、各项保险费等。
    
    六、独立董事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本次调整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执行标准是依据公司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所处行业、地区薪酬水平和岗位职责,并结合公司未来经营目标而制定的,相关
    
    决策程序合法有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
    
    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将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恩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