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利 得:关于投资设立上海新材料研究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06 证券简称:海利得 公告编号:2021-011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上海新材料研究公司的公告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研发业务的深度创新、提高研发成果,更好地引进高端研发人才,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拟在上海投资设立海利得新材料研究(上海)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拟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全部股权的100%。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批准权限在本公司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海利得新材料研究(上海)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碧波路572弄116号2幢A座1-3层
    
    法定代表人:高王伟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从事新材料科技、化学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材料技术研发;高分子树脂、合成纤维、产业用布、薄膜、复合材料、专用化学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
    
    (上述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事项的描述以当地相关主管部门最终核准为准)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根据公司长期创新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凭借上海地域优势,吸引广大高端研发人才,把握行业前沿信息和趋势,提升研发能力,为公司在产、在建和在研项目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2、存在的风险
    
    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事项,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市场环境、研发项目不达预期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加强风险防范运行机制,依托前期积累的管理经验,提升对投资、管理运营的监督与控制,防范和应对各种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尚处于拟设立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期来看,符合公司未来新产品战略储备和整体创新发展战略,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四、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 利 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