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投资及签订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737 证券简称:三棵树 公告编号:2021-009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投资及签订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及投资金额:
    
    (一)四川项目:四川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三棵树”)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四期项目,投资金额人民币29,358万元;
    
    (二)湖北项目:湖北三棵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三棵树”)年产100万吨涂料及配套建设项目,投资金额人民币136,727万元;湖北大禹九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大禹”)新型防水材料生产及配套扩建项目,投资金额人民币43,176万元;
    
    (三)安徽项目: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三棵树”)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三期项目(以下简称“安徽三期项目”),投资金额人民币35,518万元;安徽三棵树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四期项目(以下简称“安徽四期项目”),投资金额人民币157,462万元。
    
    ?特别风险提示:上述各项目存在因宏观经济的影响、市场环境以及经营管理带来的不确定性或因时间因素、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后项目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四川三棵树对外投资及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概述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3)。公司已于2018年3月7日、2018年3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在四川邛崃产业园区投资建设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决定在四川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投资新建生产基地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在四川邛崃产业园区投资建设生产基地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9)。
    
    为了更好地开发西南地区的市场和资源、进一步丰富公司在当地生产产品的品类、降低公司物流成本及运营成本,提高公司产品在该地区的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四川邛崃产业园区生产基地项目投资金额及签订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日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订《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补充协议书》(以下简称“《四川补充协议书》”),拟新增投资30,000万元(具体以公司项目可研报告及建设规划为准)在原有四川三棵树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三期项目预留土地上建设四川三棵树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四期项目(以下简称“四川四期项目”)。
    
    根据项目可研报告,四川四期项目投资总额为29,358万元。
    
    (二)公司及湖北大禹对外投资及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概述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湖北大禹分别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 2020年8月11日签订了《投资协议书》,公司计划投资人民币2-3亿元在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东城工业园(东马坊街道办事处境内)新建新型建材(含涂料)生产及配套项目;湖北大禹计划投资人民币1.5-2.5亿元在原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东城工业园厂址扩建防水材料生产及配套项目(为区别于已建成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为“湖北大禹二期项目”)。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签订湖北应城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8)。
    
    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湖北省应城市投资建设生产基地项目及签订投资协议的议案》,同日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重新签订了《投资协议书》(公司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原于2020年8月11号签订的《投资协议书》因尚未履行,就此终止,且为区别其他项目协议书,新签订的投资协议书以下简称“《湖北投资协议书》”)。湖北大禹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未重新签订协议,该项目的具体实施以公司项目可研报告及建设规划为准。
    
    鉴于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市场需求的变化,原有的生产配套规划及产能布局已无法满足公司目前的发展需要,原计划用地面积100亩,投资金额2-3亿元,变更为用地面积260亩,投资金额10 -15亿元(具体以公司项目可研报告及建设规划为准)。
    
    根据项目可研报告,湖北大禹二期项目投资总额为 43,176 万元;湖北三棵树年产100万吨涂料及配套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湖北三棵树一期项目”)投资总额为136,727万元。
    
    (三)安徽三棵树对外投资及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概述
    
    为进一步拓展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产品需求和全国性的供货要求,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安徽明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及投资建设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同日与安徽明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以下简称“《安徽投资协议书》”),拟投资83,000万元(具体以公司项目可研报告及建设规划为准)在明光市化工集中区新建涂料生产及配套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用地面积400亩。
    
    根据项目可研报告,安徽三期项目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 35,518 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为人民币24,393万元,流动资金为人民币11,125万元;安徽四期项目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57,462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为人民币96,805万元,流动资金为人民币60,657万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上述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四川四期项目
    
    1、项目名称:四川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四期;
    
    2、建设期:8个月;
    
    3、项目金额:项目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29,358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人民币15,759万元,流动资金为人民币13,599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4、项目预计产能:
    
    真石质感漆:24万吨/年;
    
    多彩漆:2.4万吨/年;
    
    5、项目用地:本项目选址位于四川省邛崃市天新产业功能区内、四川三棵树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三期项目原有预留土地上,两期项目工程合并总规划用地面积152.18亩(10.15公顷),本期项目总建筑面积31,490.09平方米,占地面积15,451.46平方米(23.18亩),计容面积35,200.09平方米。
    
    (二)湖北三棵树一期项目
    
    1、项目名称:湖北三棵树年产100万吨涂料及配套建设项目;
    
    2、建设期:12个月;
    
    3、项目金额:项目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36,727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人民币89,328万元,流动资金为人民币47,399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4、项目预计产能:
    
    乳胶漆:18万吨/年;
    
    真石质感漆:42万吨/年;
    
    多彩漆:2万吨/年;
    
    罩面清漆:1万吨/年;
    
    腻子粉:32万吨/年;
    
    防水辅料:5万吨/年;
    
    涂料罐:2,000万个/年;
    
    5、项目用地:本项目选址位于湖北省应城市经济开发区东城工业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60亩。
    
    (三)湖北大禹二期项目
    
    1、项目名称:湖北大禹九鼎新型防水材料生产及配套扩建项目;
    
    2、建设期:24个月;
    
    3、项目金额:项目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43,176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人民币25,822万元,流动资金为人民币17,354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4、项目预计产能: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000万平方米/年;
    
    1.2米宽幅高分子非沥青基自粘胶膜:900万平方米/年;
    
    2米宽幅高分子非沥青基自粘胶膜:450万平方米/年;
    
    2米宽幅高分子片材:450万平方米/年;
    
    2米宽幅外露型 TPO 卷材:300万平方米/年;
    
    2米宽幅外露型 PVC 卷材:300万平方米/年;
    
    水性漆:3万吨/年;
    
    干粉砂浆:1.5万吨/年;
    
    5、项目用地:本项目选址位于湖北省应城市经济开发区东城工业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00亩。
    
    (四)安徽三期项目
    
    1、项目名称: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三期项目;
    
    2、建设期:6个月;
    
    3、项目金额:项目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35,518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为人民币24,393万元,流动资金为人民币11,125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公司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
    
    4、项目预计产能:
    
    SBS防水卷材:2,000万平方米/年;
    
    无胎自粘防水卷材:2,000万平方米/年;
    
    TPO防水卷材:500万平方米/年;
    
    乳化沥青涂料:1万吨/年;
    
    非固化涂料:1万吨/年。
    
    5、项目用地:本项目选址位于安徽省明光市化工集中区内、安徽三棵树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一期项目原厂区预留土地上,不涉及新增用地。本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4,400平方米。
    
    (五)安徽四期项目
    
    1、项目名称: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四期项目;
    
    2、建设期:12个月;
    
    3、项目金额:项目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57,462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为人民币96,805万元,流动资金为人民币60,657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4、项目预计产能:
    
    水性工业漆:3.1万吨/年;
    
    水性木器漆:0.4万吨/年;
    
    UV+家具漆:2万吨/年;
    
    真石质感漆:30万吨/年;
    
    石膏基腻子粉:2万吨/年;
    
    一体板:600万平方米/年;
    
    EPS板:30万立方米/年;
    
    隔音板:600万平方米/年;
    
    新家居涂装基板:100万平方米/年;
    
    新家居实木地板:100万平方米/年;
    
    硅酮胶:6万吨/年;
    
    美缝剂:1,400万支/年;
    
    JS防水液料:3.5万吨/年;
    
    JS防水粉料:6万吨/年。
    
    5、项目用地:本项目选址位于安徽省明光市化工集中区内,周围道路交通便捷,整个厂区规划地块总面积约379.7亩。
    
    三、协议书的主要内容
    
    因前期交易各方商定协议条款时,相关项目的可研报告尚未编制完成,故下列协议中部分条款涉及的相关信息,与“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根据各个项目可研报告披露)存在不一致的情况,项目的具体实施以可研报告为准。
    
    (一)四川补充协议书
    
    1、协议主体
    
    甲方:邛崃市人民政府
    
    乙方: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内容
    
    新增投资人民币约30,000万元(具体以公司项目可研报告及建设规划为准),建设真石质感漆、多彩漆生产线,计划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2022年1月正式投产。
    
    3、其他重要事项
    
    本补充协议为邛崃市人民政府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签订的《项目投资协议书》之补充协议,《项目投资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3)。本补充协议与《项目投资协议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双方权利义务均参照主协议执行,约定不一致的,以本协议为准。
    
    (二)重新签订的湖北投资协议书
    
    1、协议主体
    
    甲方: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基本情况
    
    (1)乙方在东城工业园新建新型建材生产(含涂料)及配套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15亿元(具体以公司项目可研报告及建设规划为准),预计产值约25亿元-40亿元;
    
    (2)湖北三棵树项目计划用地约313亩(本期用地260亩),建设周期为24个月(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且环评、安评获得批复后起算)。
    
    3、乙方权利与义务
    
    (1)项目计划用地约313亩(本期用地260亩),预计产值约25亿元-40亿元,建设周期为24个月(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且环评、安评获得批复后起算);
    
    (2)乙方应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应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施工单位进行建筑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开工前要向甲方提供企业建设规划总平面图、立体效果图、办公楼和宿舍楼每层的平面布置图,经甲方审查同意后方可进行施工;乙方必须接受工程质监部门的监督和社会监理,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3)项目必须符合环保、消防和安全“三同时”等要求。开工建设时需完善安全报监、质量报监、施工许可、消防审查等建设手续;
    
    (4)按照应城市整体规划要求,厂区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退让主干道路规划红线最小距离6米,退让次干道路规划红线最小距离为5米,退让相邻企业规划红线最小距离为 5 米,同时对厂区范围内及退让距离内土地进行绿化、美化、亮化。所建围墙四面必须做成新颖大方通透式围墙;
    
    (5)乙方自行负责项目内部的道路、供排水管道及供电线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按约定建设周期竣工后,必须向甲方提供工程竣工验收资料及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报告,供甲方验收;
    
    (6)四至界限确定后,乙方不得超越界限施工,如有超越,因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乙方承担。乙方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新增加的基本建设,方案必须符合化工集中区的规划要求;
    
    (7)乙方项目竣工投产后,企业要守法经营,按章纳税,坚持安全、文明生产,自觉接受各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每月按时向各有关部门报送生产、效益等方面相关报表。
    
    4、甲方权利与义务
    
    (1)甲方同意乙方项目按上述供地计划进入应城市东马坊街道办事处东城工业园,并免费提供景观用地。景观设计、建设以及管理由乙方负责,景观用地使用年限与该项目工业用地使用年限一致,期满后无偿移交给甲方;
    
    (2)乙方在应城投资项目年度亩均税收达到15万元,甲方给予乙方相应年度所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等额奖励扶持;
    
    (3)甲方负责项目用地的“九通一平”(市政道路、雨水、污水、自来水、天然气、电力、电信、热力及有限电视管线、土地自然、地貌平整),并帮助乙方协调解决建设施工期间的临时用水、临时用电;
    
    (4)甲方明确一名县处级领导牵头为乙方提供帮办服务,具体帮助乙方办理立项、环保、土地房产、消防、建设规划、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申报高新技术项目等有关立项申办证照手续,协助乙方解决在建设、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有关问题;
    
    (5)甲方在乙方项目建设过程中,应城市级规费给予减免;
    
    (6)甲方市政工程等项目优先使用乙方产品。
    
    (7)项目周边搬迁拆除工作在协议签订后迅速实施,不得影响项目建设和生产(搬迁拆除后应符合国家有关卫生防护安全距离的要求,确保项目的顺利建设)。
    
    5、违约责任
    
    (1)如乙方不能按以上约定期限开工,未开工建设满一年的,由市国土局报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向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人下达《征缴土地闲置费决定书》,按照土地出让价的百分之二十征缴土地闲置费。未开工建设满两年的,由市国土
    
    局报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向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人下达《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
    
    用权决定书》,无偿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乙方项目虽然已开工建设,但无特殊情况没有按期竣工投产超过6个月以上的,将取消其享受的扶持政策。对造成土地闲置的项目,按土地管理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3)乙方虽然在约定期限内竣工投产,但投资强度、亩均税收均未达到协议约定的,且又没有续建安排的,按低效利用土地以及相关规定依法处置。
    
    6、其他事项
    
    (1)本协议生效条件: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并经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2)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行商定,作为协议的附件,附件经双方代表签字加盖公章并经双方有权机关审批后方可生效,与本协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3)公司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8月11号签订的《投资协议书》尚未履行,就此终止。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共同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诉请项目所在地人民法院裁决。
    
    湖北大禹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协议仍然有效,该项目的具体实施以公司项目可研报告及建设规划为准。
    
    公司的原投资协议书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2日在指定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签订湖北应城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8)。
    
    (三)安徽投资协议书
    
    1、协议主体
    
    甲方:安徽明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基本情况
    
    (1)乙方计划总投资人民币 8.3 亿元(具体以公司项目可研报告及建设规划为准)在明光市化工集中区新建项目(包括涂料、一体板、防水、科创天然板等);
    
    (2)本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安徽三期不涉及新增用地,安徽四期计划用地约379.7亩(甲方以净地交付,面积以实测为准)。
    
    3、乙方权利与义务
    
    (1)乙方在现有项目的基础上,新建项目(包括涂料、一体板、防水、科创天然板等);
    
    (2)本项目分两期建设,每期建设周期为12个月,建设周期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且环评、安评获得批复后起算;
    
    (3)乙方应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乙方应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施工单位进行建筑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开工前要向甲方提供企业建设规划总平面图、立体效果图、办公楼和宿舍楼每层的平面布置图,经甲方审查同意后方可进行施工;乙方必须接受工程质监部门的监督和社会监理,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4)项目必须符合环保、消防和安全“三同时”等要求。开工建设时需完善安全报监、质量报监、施工许可、消防审查等建设手续。在项目建设地点按照统一标准竖立项目鸟瞰图,并把项目施工单位及现场负责人报送相关部门;
    
    (5)按照明光市整体规划要求,厂区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退让主干道路规划红线最小距离5米,退让次干道路规划红线最小距离为5米,退让相邻企业规划红线最小距离为 5 米,同时对厂区范围内及退让距离内土地进行绿化、美化、亮化;
    
    (6)乙方自行负责项目内部的道路、供排水管道及供电线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按约定建设周期竣工后,必须向甲方提供工程竣工验收资料及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报告,供甲方验收;
    
    (7)四至界限确定后,乙方不得超越界限施工,如有超越,因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乙方承担。乙方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新增加的基本建设,方案必须符合经开区的规划要求;
    
    (8)乙方项目竣工投产后,企业要守法经营,按章纳税,坚持安全、文明生产,自觉接受各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每月按时向各有关部门报送生产、效益等方面相关报表。
    
    4、甲方权利与义务
    
    (1)甲方同意乙方项目按上述供地计划入驻明光市化工集中区;
    
    (2)甲方净地交付,供地以挂牌出让方式进行;
    
    (3)甲方负责项目用地的“九通一平”,即道路、供水、污水、雨水、供电、通信、燃气、供热、有线电视管线和场地的基本平整,并帮助乙方协调解决建设施工期间的临时用水、临时用电。供电方面,甲方负责提供沿道路主干线10KV供电;
    
    (4)甲方明确一名县处级领导牵头为乙方提供帮办服务,具体帮助乙方办理立项、环保、土地房产、消防、建设规划、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申报高新技术项目等有关立项申办证照手续,协助乙方解决在建设、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有关问题。
    
    5、违约责任
    
    (1)如乙方不能按以上约定期限开工,未开工建设满一年的,由市国土房产局报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向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人下达《征缴土地闲置费决定书》,按照土地出让价的百分之二十征缴土地闲置费。未开工建设满两年的,由市国土房产局报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向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人下达《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决定书》,无偿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乙方项目虽然已开工建设,但无特殊情况没有按期竣工投产超过6个月以上的,将取消其享受的扶持政策,对造成土地闲置的项目,按土地管理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处理。
    
    6、其他事项
    
    (1)本协议生效条件:双方代表签字加盖公章,并经双方有权机关审批后生效;
    
    (2)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行商定,作为协议的附件,附件经双方代表签字加盖公章并经双方有权机关审批后方可生效,与本协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3)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共同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诉请项目所在地人民法院裁决。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风险
    
    (一)投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天新产业功能区作为四川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是成都市先进材料生态圈和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的重要支撑,成都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一源双核四带”中数字经济带的重要承载地,同时是天府新区产业发展和成果转化基地,正坚持独立成市理念,打造羊安现代产业新城,加快构建邛崃发展新极核。公司在该产业园投资建设四川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项目已于2017年3月建成投产,本次拟增加投资建设的真石质感漆、多彩漆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在当地生产产品的品类,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可以更好地开发西南地区的市场和资源,降低公司物流成本及运营成本,提高公司产品在该地区的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
    
    应城市东城工业园是应城重点建设的化工工业园区之一,是湖北省鼓励发展的97个工业产业集群(盐碱化工)之一,是全球最大的联碱生产基地。公司及湖北大禹此次在应城市东城工业园新建项目、扩建防水材料生产及配套项目,有利于公司业务布局的完善,在扩大产能、增强公司的规模扩张能力的同时加快公司的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
    
    明光市区位优越、交通发达。明光地处安徽东部、江淮分水岭北侧。南抵长江,北接淮河,东邻盱眙,西靠蚌埠。距上海360公里,距南京98公里,距合肥140公里,周边400公里辐射53个地级以上城市。公路网络四通八达、京沪铁路穿境而过、水运航道通江(长江)达海(东海),堪称华东要地、交通枢纽。公司此次在明光市化工集中区新建三期及四期项目,旨在充分利用其交通区位优势,更好地整合当地营销资源,扩展产能及产品品类,以期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华东及华中地区的市场,提高公司产品在该地区的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产品需求和全国性的供货要求。
    
    上述各项目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是否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需视项目的具体落实情况而定。若后续各项目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二)风险提示
    
    1、上述各项目对外投资的资金总额较大,由此将导致公司现金流减少,增加财务风险;此外因本次对外投资总额较大,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尚存在不确定性,投资、建设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的变化、融资渠道的通畅程度等将使公司承担较大的资金财务风险。公司将在不影响日常经营所需资金的前提下采取多元化的融资方式满足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并统筹合理安排项目的投资建设进度。
    
    2、上述相关协议的履行以及项目投入运营后的经营业绩可能面临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行业宏观环境、工程施工周期变化等方面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协议的履行过程中,还存在因政府政策变化而导致协议修改、取消的风险。
    
    3、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周期等数值均为预估数。鉴于宗地交付进度与交付时间、相关报批事项完成时间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建设过程中也会面临各种不确定因素,从而导致项目竣工及正式投产能否按照协议约定的期限完成,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同时,未来市场情况的变化也将对收入、税收的实现造成不确定性影响。预计短期内该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四川补充协议书》;
    
    3、公司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湖北投资协议书》;
    
    4、公司与安徽明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安徽投资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棵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