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生物:关于“晨光转债”转股数额累计达到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10%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38 证券简称:晨光生物 公告编号:2021—026
    
    债券代码:123055 债券简称:晨光转债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晨光转债”转股数额累计达到转股前
    
    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10%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公开发行了63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或“晨光转债”),截至2021年2月23日,“晨光转债”累计转股数额达到可转债开始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剔除回购股份后)的1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公司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可转债发行上市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2571号文核准,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公开发行了63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6.30亿元。经深交所深证上[2020]613号文同意,公司6.3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20年7月13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晨光转债”,债券代码123055。
    
    二、可转债转股基本情况
    
    1、转股期限:2020年12月23日至2026年6月16日
    
    2、初始转股价格为12.25元/股,最新转股价格为12.25元/股。
    
    3、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2月23日共有6,039,248张“晨光转债”转换成公司已发行的A股股票(股票简称“晨光生物”,股票代码“300138”),转股数量为49,298,673股,占可转债开始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剔除回购股份后)的10.24%。
    
    截至2021年2月23日收盘,“晨光转债”剩余260,752张,票面总金额为26,075,200元,占本次可转债发行总额的4.14%。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截至2021年2月23日“晨光生物”、“晨光转债”股本结构表。
    
    特此公告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光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