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雷股份: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43 证券简称:金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8
    
    金雷科技股份公司
    
    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雷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拟以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股本261,753,48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6.0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57,052,090.40元,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不送红股。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利润分配预案的具体内容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合并报表2020年度实现净利润 522,230,745.07 元,母公司 2020 年度实现净利润521,417,239.39元,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按照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52,141,723.94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合并报表累计未分配利润为1,328,490,801.33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1,331,395,414.67元。
    
    鉴于公司目前盈利状况良好,为保持长期积极稳定回报股东的分红策略,根据中国证监会鼓励分红的有关规定,在保证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的情况下,考虑到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求,现提议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股本261,753,48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6.0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57,052,090.40元,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不送红股,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
    
    董事会审议利润分配预案后至实施前,公司股本如发生变动,将按照分配总额不变的原则对分配比例进行调整。
    
    二、利润分配方案的合法性、合规性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符合《公司法》、《企业会计准则》、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公司章程》等规定,符合公司确定的利润分配政策、利润分配计划、股东长期回报规划以及做出的相关承诺,有利于全体股东共享公司经营成果。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符合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2020年度的利润分配由公司管理层、董事会根据当年会计年度公司的盈利情况、资金需求和股东回报规划提出分红预案,综合考虑了公司当前经营发展阶段和未来发展需求,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不存在违法、违规和损害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四、监事会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相关会计准则及政策的规定,公司利润分配预案的制定程序合法、合规,有利于公司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回报股东。
    
    五、其他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尚须经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雷科技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5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