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2号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上光电”)于近日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44205985,发证日期为2020年12月11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认定系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日上光电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将自2020年起三年内(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减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2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润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